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骨粉注射隆鼻3年,才取出成功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1-09-24 16:40
导读骨粉,是一种危害很大的注射物,注射后易引起较多的并发症,如变形、肿胀、炎症等。因此,不慎注射后需及时取出。...
  爱美人士都希望能拥有一个高挺好看的鼻梁,让脸型看起来更加立体美观,也使自己更加引人注目。但现实生活中很多人的鼻子都不如人意,为此很多人选择了注射整形来改变。
 
  小美曾到一家美容美发的工作室上班,一位叫晓丹的美容整形师通过工作群,加了小美的微信,经过一来二去的交流,熟了之后晓丹就介绍小美做注射整形。
 
  禁不住诱惑的小美,做了注射隆鼻。刚注射时,有一些异物感,但并不严重,晓丹也说这是正常的。没多想的小美在家休息了几天,情况得到缓解后回到了工作室继续上班。就这样过了三年,注射部位突然出现凹陷。
 
  没有办法的小美来到国家清奥中心指定的公立医院检查,想一探究竟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经过检查,小美才知道,之前注射的物质是骨粉。经过长时间变化,骨粉变质后,才导致组织出现凹陷。
 
  在清奥医生的建议下,小美到国家清奥中心指定的公立医院,将注射部位的骨粉取出。术后经过一星期的恢复,发炎肿胀的情况得到缓解,凹陷的部位也变平整光滑好看了。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爱美者不慎注射了一些非法物质进行整形,如奥美定、生长因子、微晶瓷等危害较大的非法注射物。且注射后均出现了许多较为严重的并发症,导致取出较为困难。对此,国家清奥中心的专家提醒:注射整形一定要选择有正规专业整形资质认证的公立医院,才能避免注射到危害较大或劣质假冒的整形产品。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