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潜伏期是没有危害的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1-09-23 17:40
导读奥美定注射入人体会进入潜伏期,并不代表着奥美定在潜伏期对人体是没有危害的,奥美定在潜伏期的时候会对人体进行缓慢的侵蚀,等到人体承受的极限之后,就会在表面爆发并发症...
奥美定事件爆发至今,很多求美者都不曾将奥美定取出,其中的一个原因就是奥美定在自己身上这么久以来都没有出现症状,是很安全的,既然这么久都没有事情发生,之后肯定也不会有事。还有的求美者想维持容貌久一点,觉得潜伏期是没有危害的,等到爆发再取也来得及。
 
这样一看,求美者对于奥美定潜伏期可能存在着很大的误解,奥美定注射进入人体会进入一段时期的潜伏期,但是这并不代表着奥美定在潜伏期对人体是没有危害的,奥美定在潜伏期的时候会对人体进行缓慢的侵蚀,等到人体承受的极限之后,就会在表面爆发并发症。
 
所以并不是奥美定潜伏期就对人体没有危害了,只是因为每个人注射的量不一样,注射的时间长短不一样,注射的部位也不一样,奥美定的潜伏期长短对于每个求美者来说是不一样的,有的求美者注射几个月内就会出现并发症感到不适,有部分患者长达十几年才会发生并发症,但这不能一概而论,毕竟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一样,但毫无疑问的是一旦注射奥美定,是肯定会发生并发症的。
 
当奥美定被注射入人体,并不会安分的停留在一个地方,而是随着水分游离到组织间隙当中,粘附到组织上,对周围组织进行刺激,这个过程是缓慢的,对人体的侵蚀一点点地进行,造成移位、硬结,变形、包块、皮肤糜烂红肿、疼等症状,都是慢慢地进行的,所以很多求美者都不能很好的感受到体内的变化,以为是没有危害的。
 
而且奥美定长期停留在体内会被降解成有毒的单体丙烯酰胺,产生对人体有害的毒性,引发基因突变,甚至是癌症。
 
所以求美者一定要尽早取出体内的奥美定,越迟取出对身体危害越大,建议尽快去正规公立医院取出,早日取出,早日轻松。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