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生长因子注射后出现炎症怎么办?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1-09-23 16:04
导读生长因子注射后会不断增生,导致局部组织变形。所以不慎注射后,一定要及时到国家清奥中心认证的公立医院取出...
  生长因子是一种可以让细胞增殖、分化的活跃因子。被开发为药物后,常用于治疗皮肤的破损、溃疡、糜烂等外部损伤。但只能外用,不能注射进入人体。但被许多黑中介、私人美容院、小诊所等不正规机构过度宣传包装,用于注射整形。导致很多人不幸注射了生长因子,产生了并发症。
 
  32岁的徐女士,5个月前在下巴部位注射过不明物质整形。直到近一个月前,下巴开始肿胀发红,不断增生。未能确定是何原因造成的。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徐女士参加一次健康检查活动,遇到了一位整形外科的医生。他告诉徐女士,可能是注射生长因子导致的。
 
  徐女士震惊不已,回到家后一直心事重重,想不开自己怎么会这么倒霉。下巴的情况需要尽快治疗,于是在家人的陪伴下,徐女士来到国家清奥中心指定的公立医院,请求尽快为她取出下巴的生长因子。
 
  经检查,徐女士下巴部位注射的生长因子量比较大。所以增生后,产生了一个较大的硬块,紧紧的压住下颌。而且还伴随出现了发红、肿胀、变形等情况。清奥医生很快为徐女士安排了手术。
 
  术后,下巴增生的组织及生长因子被取出,且肿胀发炎的情况也已经消退。经过半年的休养和护理,徐女士的下巴恢复如初,揉搓磕碰都不怕了。
 
徐女士心里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下了。然而,很多像徐女士这样不慎注射了生长因子的受害者,还在痛苦的边缘挣扎着。有的多次取出不顺利,辗转来到国家清奥中心认证的公立医院后,才取出成功;而有的因为乱吃抗炎药物,导致身体产生更多不适,来医院就诊时,症状相对复杂很多。
 
  对此,国家清奥中心专家提示:美容整形后,出现不适或变形等情况,都应该及时到公立医院检查,避免注射到有害物质。一旦确诊注射物为非法材料,应该立即取出。同时,出现炎症后也不能乱吃药。药不对症的话,还可能会产生副作用,危害身体健康。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