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面部奥美定不取出会导致毁容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21-09-18 15:28
导读奥美定不是一种合格的注射整形材料,并发症爆发后会造成红肿、疼痛、发炎、移位、变形、硬结等症状,严重影响面部美观,有毁容的迹象...
面部奥美定不取出会毁容吗?这是很多在面部注射奥美定的求美者都会问到的一个问题,当初注射奥美定改变自己,没想到只是维持了短暂的效果之后就要面对奥美定并发症爆发后的一系列问题。
 
有的患者在知道奥美定具有危害后积极的做了取出,有的患者却觉得奥美定没有什么危害,这是因为奥美定刚注射进去是不会马上发生并发症的,它注射进去会进入一段时间的潜伏期,等到潜伏期一过,并发症就会爆发出来,就注射在面部的求美者而言,一旦爆发,很可能真的会有毁容的风险。
 
这是因为奥美定不是一种合格的注射整形材料,奥美定具有亲水性和游离性,注射进入体内会随着水分游离到身体的其他部位,有的求美者注射在面部,却游离到眼部、耳部周围,甚至是脖子也能看见奥美定的痕迹,并发症爆发后还会造成红肿、疼痛、发炎、移位、变形、硬结等症状,严重影响面部美观,有毁容的迹象。
 
曾经就有一位患者,在面部注射奥美定之后,并发症爆发了,面部开始肿胀,好像被人打了一拳,左右脸不对称,而后开始溃烂腐蚀,就好像被泼了硫酸,血肉清晰可见,很是可怕。
 
由此可见,求美者一定要尽早取出体内的奥美定,奥美定并发症爆发之后真的不是开玩笑的,也不是危言耸听,是真真实实存在的场景,甚至可能就发生在你身上。
 
求美者一定要尽早取出体内的奥美定,越早取出越早,以免并发症爆发之后后悔都来不及,要注意选择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进行取出,专业的医生采用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配合3D内窥镜的使用,能够定位奥美定的分布,在全程直视情况下避开血管和神经将奥美定取出。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