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骨粉隆鼻后两侧不对称该怎么办?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1-09-22 16:18
导读刘小姐注射隆鼻后不到半年,鼻子就发生了变形,到国家清奥中心指定的公立医院取出检查,才发现是注射了非法注射物骨粉导致的。...
  注射整形时遇到的骨粉,主要是经过处理的人造骨粉。具有一定韧性,且造价便宜,曾被作为隆鼻材料大量使用。但较多爱美者注射后都出现了严重的并发症,如位移、发炎、肿胀等,严重者甚至会产生注射部位溃烂,后被逐渐淘汰。
 
  25岁的刘小姐,是武汉荆州人。因为想要把鼻梁垫高一点,就到一家整形美容机构做了注射隆鼻。术后不到10个月,鼻子就发生了变形。找到整形医院后,却被无故推脱,多次以厂家产品质量不佳为由,拒绝提供治疗或赔偿。
 
  整形医院不负责,而鼻子变形的情况也越来越严重。无奈之下刘小姐在当地医院治疗过几次,但症状都未得到缓解,这才来到国家清奥中心指定的公立医院就诊。经检查,刘小姐鼻梁内存有较多变硬的注射物。这些注射物包裹着鼻子的血管和神经,用手按压很难推动。而且两侧从外观已经明显不对称,一侧已经发生了变形。由症状判断,清奥医生认为很可能是骨粉,因此建议尽快取出。
 
  为保持术后鼻子依旧能高挺美观,刘小姐要求同期为她植入假体进行修复。且经过检查,刘小姐鼻部状态符合同期植入假体修复的标准。因此在取出注射物后,清奥医生在健康的鼻部肌肉层下,置放了合规的假体。术后经过半个月修复,愈合情况良好。来复诊时也未见红肿发炎的情况,且外形高挺美观。
 
对此国家清奥专家指出:骨粉注射后不会被分解吸收,注射层次较浅或注射量过多时,很容易压迫局部组织血管,导致血运不佳。而且血液无法流通后,血管还会不断增生,导致组织表面出现大量红血丝样的瘢痕,很难消退。所以注射整形一定要避免注射到骨粉等此类危害较大的整形材料。而较好地方法,就是到具有相关取出资质的整形医院整形,如公立医院等。
 
若选择在一些小地方注射整形,入私人美容院、小诊所、独立美容工作室等地方,被注射到有害物质的几率是很大的。而已经不慎注射了有害物质的爱美者,也不要过于焦虑和担心,应及时到国家清奥中心指定的公立医院取出。在清奥医生的帮助下,一般是能够很好的取出注射物,恢复健康的。反而过度的焦虑只会加重病情,导致取出困难。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