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注射物取出后容貌或身材还能恢复到原状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1-09-19 15:40
导读很多人担心取出注射物后会毁容,所以一直迟迟不肯就医,导致出现了严重的症状。其实注射物取出后可以同期植入假体进行修复,术后也可以恢复到较好的状态。所以爱美者不必担心,应尽早...
  不少受害者担心,注射物取出后,会出现皮肤松弛,组织塌陷、产生褶皱等情况。为此,本来打算取出的,迟疑不决,有的甚至决定放弃取出了。
 
  广州的杨女士取出太阳穴的奥美定后,面部出现了一些松弛。每次站在镜子前,看到自己松弛的皮肤,杨女士都很难过。曾尝试过多次拉皮,但是效果不太好。
 
  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杨女士陪朋友来到公立医院做检查。检查时,杨女士和医生聊到了自己的情况,医生建议她可以做玻尿酸填充。思虑再三的杨女士才决定试一试,找到了相关注射资质的整形医生。
 
  经医生检查后发现,之前杨女士太阳穴部位的组织被奥美定腐蚀了很多,取出后出现了部分凹陷松弛的情况。目前距取出已过半年,适用于注射填充修复。医生为她注射了少量的玻尿酸填充塑形。注射后,太阳穴部位的情况改善很多。但还没过半个月,杨女士又来到医院。本以为她是来复诊,没想到她说出了自己另外一个秘密。
 
  原来,当时杨女士不仅在太阳穴部位注射了奥美定,为了改变胸部较小的情况,还在胸部注射过大量奥美定。当脸上的奥美定出现了游离的时候,杨女士到医院及时取出了,但由于胸部的奥美定一直没有症状,加之又担心胸部注射物取出后身材难以恢复,于是就一直拖着没取。注射玻尿酸面部情况得到较好改善后,杨女士悬着的心才放下来,这才决定来到医院,取出胸部的奥美定。
 
  经过较为完整的术前检查,清奥医生确定可以进行取出手术,很快就为杨女士安排了手术。检查显示,其胸部损伤程度尚不算严重,为避免术后胸部出现松弛的情况,经杨女士同意,医生为她植入了假体进行修复。术后不到半年,杨女士再次来到医院复诊,假体植入后,未出现相关不适的症状,胸部已经恢复到自然的形态,看起来依旧丰满好看。
 
  据了解,此种取出后同期植入假体进行修复的术法,可以提高修复效率,减少二次手术的伤害,同时减轻患者的心理负担,较多爱美者很乐意接受。但前提是要在专业的医生检查符合同步植入假体修复条件下进行。注射过奥美定等非法注射物的爱美者,不必再担心取出注射物会变难看的问题了。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