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骨粉取出后可以移植自体脂肪填充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1-09-24 09:06
导读骨粉取出后,可以移植自体脂肪填充吗?...
  以前不太了解医美,很多爱美者注射过骨粉隆鼻或丰下巴。但注射不久后,就突然出现了并发症,不断出现肿胀发红的现象。到医院检查,才知道骨粉有害。于是很多爱美者纷纷来到国家清奥中心认证的公立医院,要求尽快取出。
 
  29岁的吕小姐,就曾在下巴和鼻子的部位注射过骨粉整形。注射不到一个月,下巴变得又红又肿,变形发硬。到网上搜索才发现,骨粉原来是非法注射整形材料,而且已经被淘汰使用。
 
  害怕的吕小姐,想要取出鼻子和下巴的骨粉。来到国家清奥中心认证的公立医院,请求取出注射物。
 
据清奥医生介绍,骨粉这种注射物,注射容易但取出很困难。且注射后常会出现发红、肿胀、发热、刺痛等症状,严重的还会出现变形、组织结节或癌症。所以注射骨粉很危险,不慎注射后也要及时取出。
 
听了清奥医生的解释,吕小姐更迫切想要取出。为保持术后面部的美观,吕小姐想要同期进行修复。经过检查,吕小姐鼻部和下巴部位组织损伤较小,符合同期修复的条件。但为了修复后效果更好,建议鼻部采用假体植入修复,下巴可采用自体脂肪移植修复。
 
  术后不久,吕小姐鼻子和下巴都恢复良好,无明显瘢痕和炎症情况出现,且鼻部和下巴修复再造后更加高挺美观、自然好看。
 
  国家清奥中心专家提示:取出骨粉等注射物后,想要进行移植自体脂肪进行修复和鼻部再造的爱美者,需要先进行咨询,判断是否符合自体脂肪移植的条件。经判断符合自体脂肪移植再造条件的,可将腹部、臀部、大腿部的脂肪移植到损伤部位进行修复。而自体脂肪层较弱,不符合移植条件的,可选择假体或其它整形材料进行修复,恢复后依旧还是美观好看。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