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隆胸中心 > 隆胸修复 >

乳头内陷怎么矫正?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16-06-03 17:12
导读乳头凹陷是指整个乳头向乳房里面陷入,乳头变得短而平坦,甚至低于乳晕的皮肤下面,但乳头的方向仍朝前或有轻度的倾斜。它也有形成原因及危害。 乳头凹陷常见的3个原因 1、衣着过于紧...
  乳头凹陷是指整个乳头向乳房里面陷入,乳头变得短而平坦,甚至低于乳晕的皮肤下面,但乳头的方向仍朝前或有轻度的倾斜。它也有形成原因及危害。
 
  乳头凹陷常见的3个原因
 
  1、衣着过于紧束,特别是女性在乳房发育期内衣过紧,很容易导致乳头凹陷。
 
  2、乳罩使用不当,乳罩过小、过紧,使用过早,都会引起乳头凹陷。
 
  3、乳头凹陷与遗传也有一定关系,临床观察母亲及其母亲一代人中,外祖母有乳头凹陷史者,下一代罹患乳头凹陷的可能比正常人要高。
 
 
  乳头凹陷的3个危害
 
  1、有碍健美和影响哺乳。
 
  2、由于乳头凹陷,哺乳时乳头往往要被强行牵拉出来,此时乳头非常娇嫩,一旦碰撞,极易损伤、破裂和出血,可造成乳头乃至整个乳房感染,最终发生乳腺炎。
 
  3、乳头是女性非常重要的性敏感点,许多女性的性欲是通过乳头刺激达到的。乳头一旦凹陷,则难以发挥有效的性刺激,甚至可能会影响男方的性欲。
 
  温馨提示:由发育不良引起的乳头凹陷窟往在婚前不太引起重视,婚后也并不影响夫妻生活,但产后因妨碍哺乳和因乳汁淤积引起急性乳腺炎,所以必须及时采取矫正措施。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