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危害是如何进一步恶化的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1-04-29 16:40
导读奥美定并不是安全的物质,其注射到人体后会产生对人体的各种危害,那么奥美定危害是如何进一步恶化的呢...
奥美定是已经被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的物质,但是市场上奥美定的踪迹还没有完全扑灭,因为市场监管的不到位,导致市场上存在这着不少黑医美,会利用奥美定来冒充玻尿酸。
 
由于奥美定与玻尿酸有着高度的相似性,其外观都同是无色透明的液态物质,即使是让整形医生从肉眼去观察,也难以分辨两者,奥美定注射到人体后,与玻尿酸有着相同的功效,更重要的一点是其价格低廉,与价格高昂的玻尿酸形成巨大对比,用奥美定冒充玻尿酸能够为商家赚取巨大的利益,所以,有很多商家不惜犯险用奥美定冒充玻尿酸。
 
奥美定与玻尿酸虽然有着很多相似之处,但是两者又是本质上完全不一样的物质,玻尿酸是一种透明质酸,其本身就存在于人体皮肤组织细胞当中,注射到人体后半年到一年的时间能够被人体吸收和代谢,但是奥美定不同,奥美定是一种化合物,其注射到人体是不能被人体吸收的,而且还会产生对人体的危害。
 
奥美定注射到人体后会发生并发症如:红肿疼痛、硬结包块、移位变形、皮肤糜烂、流脓等症状,严重影响外观,甚至毁容。也会损害健康,使人体免疫下降、身体机能衰退,使容易患上其他疾病。
 
但是奥美定并发症并不是马上就发生的,奥美定是液态物质,其注射到人体是具有亲水性和游离性,但是其在人体的游离和腐蚀是缓慢进行的,无法让并发症马上发生,其需要在人体经过长时间的游离和腐蚀,使内部组织发生病变坏死,其危害达到一定的程度,才会在表面发生并发症。其危害是随着时间不断加深的,奥美定本身虽然是无毒的,但是如果长期留在人体,会可能发生降解,降解成有毒的单体丙烯酰胺,产生对人体有害的肾脏毒性、神经毒性、生命循环系统毒性,可能引起基因突变,也有诱发癌症的风险。
 
可见,奥美定危害的恶化是循序渐进式的,且是随着时间推移不断加深的,患者想要恢复健康,则要尽早取出奥美定,避免奥美定在人体造成更大的危害。
 
奥美定取出不易,需要选择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这样的医院采用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窥镜的使用,能够准确定位出奥美定的分布,有效避开血管和神经,在不伤正常组织的情况下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