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隆胸中心 > 隆胸修复 >

隆胸失败修复的效果一般是怎样的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16-06-03 16:47
导读许多爱美女性为了急于追求隆胸的效果,大多都出现了隆胸失败的情况,据国家清奥中心专家介绍,由于许多不具备整形手术资质的单位甚至连医务人员资格都没有的人也在做注射隆胸,因此许...
  许多爱美女性为了急于追求隆胸的效果,大多都出现了隆胸失败的情况,据国家清奥中心专家介绍,由于许多不具备整形手术资质的单位甚至连医务人员资格都没有的人也在做注射隆胸,因此许多女性朋友隆胸手术出现失败的情况越来越多。但是,也不用太过担心,专家介绍,现在通过隆胸失败修复术可以补救隆胸失败的情况。下面就由国家清奥中心专家来为我们介绍,隆胸失败修复术的效果如何。
 
  隆胸失败修复的原理是什么?
 
  隆胸手术注射的假体是液态的,所以是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取出的,术中可以看到假体呈胶冻样,黄色粘稠,只要方法得当,一般大部分可以取出。由于假体较粘稠,所以不能像注射时那样,以小针头抽吸出来,需要做小切口,将较粗的吸引装置导入,将假体抽出。该项目的切口是设计在乳房下皱襞或乳晕上,1-2cm,且手术瘢痕一般不显。
 
 
  哪种隆胸失败情况适合做隆胸失败修复手术?
 
  1、假体隆胸术后造成的包膜挛缩、乳房位形不佳、质地变硬,可以选择隆胸失败修复手术。
 
  2、人造脂肪注射隆胸术的人造脂肪与乳腺组织融合产生的硬结、包膜挛缩、注射物的扩散流动,可以选择隆胸失败修复手术。
 
  3、多种创伤及药物造成的乳房缺失、乳腺完全萎缩等,可以选择隆胸失败修复手术。
 
  通过以上国家清奥中心专家的介绍,相信现在您对隆胸失败修复有了更多的了解。专家提醒大家隆胸失败修复,一定要选择大型的国营公立进行治疗。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