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隆胸中心 > 隆胸修复 >

所乳房的出现要怎么办才能恢复正常?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16-06-03 16:34
导读多乳房指有多个发育完全的副乳腺,具有遗传性,多见于腋窝部。副乳腺多呈对称性,较正常乳房小,绝大多数无乳头及乳晕,其组织结构与正常乳腺相似,妊娠期受雌激素影响而肥大。位于腋...
  多乳房指有多个发育完全的副乳腺,具有遗传性,多见于腋窝部。副乳腺多呈对称性,较正常乳房小,绝大多数无乳头及乳晕,其组织结构与正常乳腺相似,妊娠期受雌激素影响而肥大。位于腋窝的副乳腺常与正常乳房相通,并将乳汁排泄至正常乳房。但多数副乳腺与正常乳房不相通。
 
  副乳腺的体积有大有小。在经期、妊娠期或哺乳期,副乳腺也可肿胀、疼痛、甚至有泌乳功能。常能见到副乳腺发生纤维腺瘤者,也可发生各种常见如乳腺炎等恶性疾病,当缺乏乳头时,更容易恶变,最好应予以切除。
 
 
  多乳房的手术适应症
 
  1、副乳随着月经周期出现肿胀、疼痛等明显症状,本人要求手术治疗者。
 
  2、多处出现副乳影响身体美观者。
 
  3、副乳有出现恶性肿瘤的可能,如副乳出现迅速增大的包块,伴有周围淋巴结肿大,或已确诊为乳腺癌。
 
  多乳房的手术方法
 
  治疗上可做手术切除,手术不大,损伤小、恢复快。没什么不良情况。如果不做的话,一般也没什么,只是副乳腺也可发生正常乳腺所发生的病症,如炎症、增生、肿瘤等。有副乳的人比正常妇女乳腺发病率高。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