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隆胸中心 > 隆胸修复 >

巨乳可缩小解决没烦恼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13-07-09 16:27
导读女性 乳房 的过度发育使乳房的体积过度增大,形成乳房增大症,俗称巨乳症。巨乳缩小术的患者先于站立位标记乳房下皱襞位置、整形后乳头位置及切口线,再取平卧位,全麻成功后,常规消...
  女性乳房的过度发育使乳房的体积过度增大,形成乳房增大症,俗称巨乳症。巨乳缩小术的患者先于站立位标记乳房下皱襞位置、整形后乳头位置及切口线,再取平卧位,全麻成功后,常规消毒术区及供区,沿术前设计切口切开皮肤及皮下组织,将虚线范围内的皮肤表皮层切除,再沿虚线外缘切开皮肤全层纸皮下组织及乳腺组织至胸大肌浅层,形成垂直双蒂乳腺复合组织瓣。将剩余乳腺组织重行塑形,乳头、乳晕的向上移位及整形,调整至两侧基本对称,制成半球形乳房实体。
 
  乳房肥大的分类
 
  乳腺过度增多型。肥胖型。青春型。不同程度上伴有乳房下垂。严重的乳房肥大及乳房下垂,其乳房下缘可超脐孔,甚至到达耻骨水平,造成体型臃肿,行动不便,肩部、背部酸痛,平卧时用胸部受压及窘迫感。
 
 
  巨大的乳房带来的“尴尬”
 
  现在已是夏天,两侧乳房之间以及乳房下皱襞区,常常处于浸湿状态,易生痱子,湿疹等皮炎之类的皮肤疾病。巨大的乳房或严重下垂的乳房,使女性失去匀称、苗条的曲线美的轮廓,代之以粗壮的形体,使患者羞涩,深受难以启齿的肉体及心理上的压力,失去自信及参加社会生活的勇气。巨乳患者时时刻刻都在忍受身心压力和折磨。在精神方面,尤其是未婚年轻女性有说不尽的忧虑和苦恼。经常被人指手画脚、品头论足。自卑和害羞使她们不愿参加社交活动、体育锻炼(如游泳等)、尤其不愿意过正常女性青睐的春天和夏天,影响日常生活。在身体方面,乳房过大势必妨碍体力劳动和体育锻炼。
 
  因此,大多数患者可以通过巨乳缩小术来矫治。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