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玻尿酸注射后出现红肿是假的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3-01-03 16:16
导读陈女士之前因为太阳穴凹陷,就想去做个注射微整形填充太阳穴,通过同事的介绍去了一家私人美容院,到美容院后,里面的工作人员便给陈女士介绍了玻尿酸填充的项目,声称没有任何副作用...
陈女士之前因为太阳穴凹陷,就想去做个注射微整形填充太阳穴,通过同事的介绍去了一家私人美容院,到美容院后,里面的工作人员便给陈女士介绍了玻尿酸填充的项目,声称没有任何副作用,还可以被人体吸收,效果很好,很多顾客都喜欢用这个材料,于是陈女士稀里糊涂就交了钱注射了玻尿酸填充太阳穴。
 
刚注射的时候效果还不错,太阳穴变得饱满了,整个人变得柔和了很多,身边的朋友也都说她看起来便好看了了,让陈女士自信不少。但是这种自信维持不久,注射后不到两个月,陈女士就发现自己的太阳穴微微凹陷,仔细照镜子一看,自己之前注射材料的地方竟然出现了红肿疼痛,让她非常担忧自己会毁容。
 
陈女士思考一番,决定到正规的公立医院检查清楚,希望得到有效的治疗。经过常规的检查后,可确诊陈女士注射的是奥美定,并非真正的玻尿酸。
 
医生表示:奥美定是一种无色透明的液态物质,虽然本身无毒无害,但是注射后会侵蚀组织,分解成有毒的单体,产生剧毒,毒害神经系统,给生命循环系统造成伤害。如果长期不取还会引发基因突变,引起多种恶性肿瘤,甚至是致癌。
 
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陈女士决定接受奥美定取出手术,采用成熟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镜,定位出奥美定分布的部位,然后在直视情况下避开血管和神经将奥美定取出,不伤害正常组织,同时植入生物补片进行修复,在恢复后可以重新注射玻尿酸变美。
 
对此,医生表示,患者选择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恢复健康。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