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面部奥美定取出手术简单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2-12-31 17:54
导读程小姐去年在一家工作室做了玻尿酸注射填充,术后的效果很好,面部变得饱满水润,一直都没有什么不适,但是最近几天,程小姐的面部突然出现了强烈的疼痛感,而且面部也出现了很多大小...
程小姐去年在一家工作室做了玻尿酸注射填充,术后的效果很好,面部变得饱满水润,一直都没有什么不适,但是最近几天,程小姐的面部突然出现了强烈的疼痛感,而且面部也出现了很多大小不一的硬结。
 
看到这种情况,她马上就到了附近的医院进行检查,发现自己注射的竟然是奥美定,为了自己的健康,程小姐决定将奥美定取出来,就在那家医院做了取出手术,但是手术并没有任何效果,面部依旧很痛,而后程小姐再去其他医院取了一次,结果也一样,不仅取出失败了,还伤害到面部神经,导致面部做表情都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后来,处于绝望的她在朋友的帮助下,了解到一家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于是就在网上预约了时间,前往医院就诊。去到医院后,程小姐得知还要继续做手术取出,就有些担心奥美定取出会在面部留疤痕,或造成面部变形等危害,就将自己的顾虑跟医生诉说了,医生表示,现在奥美定取出是可以在隐蔽的地方做切口的,术后不会在面部留下疤痕。
 
程小姐放下心来,立即请求邓医生帮忙做手术取出,医生采用成熟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镜,定位出奥美定分布的部位,然后在直视情况下避开血管和神经将奥美定取出,不伤害正常组织,同时植入生物补片进行修复。
 
对此,医生想提醒大家,奥美定取出是一项严谨的手术项目,必须要选择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不要随便选择不正规的医院,不仅取出不干净,反而受到二次伤害,威胁身体健康。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