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打了非法注射物还能取出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2-12-30 17:51
导读邓女士因为爱美,就听从了朋友的介绍到一家私人美容院做了玻尿酸注射填充,刚去到美容院的时候,邓女士还有些担心注射的问题,害怕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于是跟美容院的工作人员再三...
邓女士因为爱美,就听从了朋友的介绍到一家私人美容院做了玻尿酸注射填充,刚去到美容院的时候,邓女士还有些担心注射的问题,害怕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于是跟美容院的工作人员再三确定后,才放心的交钱注射。
 
在注射后,效果确实是比较不错的,但是过了不到一个月,邓女士就发现自己的面部出现了肿胀,而且还有溃烂的迹象,邓女士被吓到了,不知道自己的脸怎么会变成这样,就立刻到正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结果经过检查后,邓女士才知道自己注射的并不是玻尿酸,而是奥美定。
 
而奥美定是一种具有很大危害的物质,不仅会导致面部红肿、变形、疼痛、发炎、感染,是一种对人体危害很大的化学合成物,构成它的单体有剧毒,但是奥美定注射到人体后,会出现分解的现象,它的单体丙烯酰胺对人体有严重的危害,不仅会毒害到神经系统,还会损伤肾脏,对人体生命循环系统造成伤害,一旦在它降解后物质还可能致癌。
 
为了自己的的健康着想,邓女士决定取出体内的奥美定,医生采用成熟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镜,定位出奥美定分布的部位,然后在直视情况下避开血管和神经将奥美定取出,不伤害正常组织,同时植入生物补片进行修复。
 
对此,医生表示,如今仍然有不少的爱美者遭遇奥美定,主要是因为奥美定的成本很低,而正规的美容针剂成本很高,因此,黑医美利用奥美定冒充正规的美容针剂获取其中庞大的利益,建议爱美者到正规整形医院进行注射整形。
 
温馨提示,奥美定取出对医生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建议患者选择权威的正规公立医院,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取出比较好。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