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注射玻尿酸却遇到奥美定要如何处理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马医生 发布时间:2021-10-01 13:45
导读进行玻尿酸注射一定要选择正规美容医院进行注射,不能随随便便选择一些不正规的机构注射,否则危害的只会是自己。...
余小姐想要注射玻尿酸进行除皱,于是就去到当地的一家美容院,在工作人员的游说下注射了玻尿酸,注射后的效果是非常好的,肌肤变得细腻无瑕。
 
据余小姐了解,玻尿酸是本身就存在于人体内部的,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具有补水保湿、除皱祛纹、填充塑形的功效,果不其然,余小姐在注射后的效果是相当好的,朋友都说余小姐肉眼变得年轻了,气质也变好了,余小姐很开心。
 
但是就在余小姐安心快乐的时候,余小姐突然看到一个新闻,新闻里说的是有位求美者因为在某家美容院进行注射假玻尿酸结果导致被毁容了,当余小姐看到美容院的名字才是震惊,这不就是自己当初进行注射的美容院的名字吗,余小姐心慌了,开始担心自己注射的到底是不是真的玻尿酸。
 
余小姐每天都在心慌慌中度过,既害怕是假玻尿酸需要动手术取出,又害怕不取出就要毁容,余小姐不堪其扰 ,来到正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没想到却被医生告知,她所注射的玻尿酸是假的,实际上是奥美定,余小姐表示很疑惑:奥美定是什么东西?
 
医生解释道,奥美定是一种无色透明的液态物质,注射进人体后具有游离性,会随着水分游走到身体的其他部位,刺激组织造成红肿、疼痛、移位、变形、渗透、皮肤糜烂等症状,是需要尽快取出的。医生表示,余小姐现在的情况是比较好的,并发症也没有出现,建议尽早取出。

余小姐听了医生的劝告,在网上通过资料查找,而后找到了一家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进行取出,余小姐去到医院后,医生给余小姐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之后,为余小姐制定了适合的手术方案,手术过程很顺利,余小姐体内的奥美定被取出了。

余小姐在取出之后终于明白,进行玻尿酸注射一定要选择正规美容医院进行注射,不能随随便便选择一些不正规的机构注射,否则危害的只会是自己。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