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骨粉注射不可取,整形还需多仔细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1-09-29 17:03
导读注射整形要多考察多咨询,避免被诱骗注射到非法注射物,产生不可挽回的危害。...
  骨粉,去一些小诊所或者私人美容机构的时候,部分美容整形医生会介绍这种材料注射隆鼻。但很多人不了解,就会经不住诱惑盲目注射,导致注射后出现诸多不适。而就诊时,却连自己注射的是何物质都不知道。
 
  骨粉,又名羟基磷灰石,研发之初主要是用于骨缺损治疗。使用之初,因其填充较好,注射后立刻就可以看到效果,被很多爱美者喜爱。但注射后很容易变形发炎,导致组织变形的情况。虽说厂家因此多次进行改良,但其危害依旧很大,未得到改善。
 
  骨粉的危害,主要表现为骨粉的不吸收性、病菌携带性以及变硬后对组织的压迫性。
 
  骨粉的不吸收性,主要表现为骨粉注射进入人体后,无法被组织吸收,而且注射层次比较浅或者注射量过多的话,就会不断压迫血管神经,使血管堵塞,知觉消失。而局部压迫时间较长,也会导致毛细血管不但增生,产生大量的红血丝和红斑。很难消退,且状况持久。
 
  骨粉的病菌携带性主要表现为骨粉经过研磨后颗粒较小,近似于粉末状,且这些小颗粒的粉末与空气的接触面积都较大,注射时若没有做好杀菌消毒,就会很容易随病菌一起带入到注射组织内,导致注射后不断发炎肿胀。较为严重的还会出现组织感染,取出时更加困难,而且取出后损伤也会更严重。
 
  骨粉的压迫性主要表现为骨粉注射进入人体后,变硬速度较快,骨粉混合凝胶中的水分会很快被吸收干净,只留下变硬的结晶,由于结晶存在一定的重量,很容易对注射部位下层的组织产生压迫,导致血运不佳,血管堵塞等情况。
 
  所以注射后,损害都是不可避免的,只能尽快取出,减小损伤或严重病变情况的发生。
 
  随着注射骨粉整形失败案例越来越多,注射后并发症也越来越严重,爱美者渐渐意识到骨粉的危害,开始拒绝使用此类物质进行注射,而不慎注射后的爱美者,也积极来到公立医院取出,这是很好的现象。但为了避免整形时检查不仔细,被骗注射到骨粉的情况,爱美者在注射前,还是要多方面多渠道的了解,或者到公立医院咨询后,才可进行注射整形。这样才能很好避免危害情况的发生,同时维护自己的健康。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