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假玻尿酸取出要选择正规医院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3-01-04 17:32
导读李女士今年已经40多岁了,但是她并不想服老,还想维持年轻,继续漂亮,便打算去美容院注射玻尿酸填充,但是没想到自己竟然会因为注射了奥美定导致自己需要开刀动手术。 据李女士自述,...
李女士今年已经40多岁了,但是她并不想服老,还想维持年轻,继续漂亮,便打算去美容院注射玻尿酸填充,但是没想到自己竟然会因为注射了奥美定导致自己需要开刀动手术。
 
据李女士自述,她是通过朋友介绍到了一家私人美容院做的注射整形,而那家美容院是新开业的,里面有很多像她一样的求美者,于是李女士就想着这么多人的美容院品质应该还是有保证的,于是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交钱注射了玻尿酸。
 
在注射后,效果也是很不错的,李女士能清楚的看到自己脸上的皱纹变淡了很多,自己也很开心。但是注射后不到3个月,李女士的面部就出现异常,面部红肿胀痛,还会发烫,注射物像是随时要从里面迸发出来一样,她被吓到了,就回到那家美容院,结果被美容院的工作人员拒之门外,表示没有接待过她,李女士很生气,但是也没有办法。
 
为了自己的容貌着想,李女士来到一家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经过检查后,李女士才知道自己注射的并不是玻尿酸,而是奥美定,而奥美定是一种非法注射物,注射后会致使组织出现红肿、变形、硬结、移位、渗透、糜烂等症状,必须尽快取出。
 
了解到这些事实后,李女士立即请求医生做手术取出,制定好手术方案后,医生采用成熟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镜,定位出奥美定分布的部位,然后在直视情况下避开血管和神经将奥美定取出,不伤害正常组织,同时植入生物补片进行修复。
 
对此,医生表示,如果患者发现自己的注射物有问题,就要尽早到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进行取出。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