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取出半年后胸部怎样了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马医生 发布时间:2021-09-22 16:00
导读奥美定取出后,同期使用假体和生物补片进行修复,术后仅半年,乳房就恢复美观挺翘的状态。...
  奥美定的危害众所皆知,但仍很多爱美者因检查不仔细,被骗注射了奥美定。33岁的许小姐,就曾在一家美容诊所,被诱导注射了大量的奥美定隆胸。注射后并无明显反应,直到一年前,双乳莫名其妙的肿胀且疼痛不止。
 
  许小姐曾到当地医院进行过消肿治疗,但症状并未得到缓解,反而不断加重,故来到国家清奥中心认证的公立医院进行治疗。经检查,奥美定腐蚀组织情况较严重,需尽快取出。
 
  经手术,取出了大量注射物脓液及腐坏组织结节,后用生理盐水多次冲洗,乳腔内残留物也被取出干净。为保证乳腺组织尽快修复,使乳房恢复丰满,徐小姐主动要求,医生术中于同期植入了生物补片,并用硅凝胶假体进行修复。
 
  生物补片及硅凝胶假体同期植入修复的方法,是近来新研究的修复方法。此种方法可在乳腺组织生长修复的同时,保持双乳美观丰满。且生物补片能促进乳腺组织生长,可使乳房较快的恢复。使乳房恢复后,手感更自然,外形更美观。
 
  经同期植入生物补片及硅胶假体进行修复,徐小姐双乳恢复得又快又好。术后半年,乳房外形就基本恢复了,且无血肿、感染、假体外露等并发症产生,揉搓、按压也如同真实乳房一样。恢复后不仅手感自然柔软,且双乳变得更丰满挺翘。
 
  据国家清奥中心专家介绍:生物补片,又称生物型外科补片,是一种可用于修补损伤组织、促进组织不断生长恢复的物质。因其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组织相容性等特性,能满足注射物取出后的组织修复,常被用于奥美定等注射物修复。生物补片植入后,因其具有特制的异体生物细胞纤维,经过一段时间的培育,可在体内迅速激活组织细胞,并维持组织细胞稳定生长。待组织细胞生长并填满受损组织缺损的部分后,逐步代谢植入的补片,修复受损乳房。
 
  同期植入硅胶假体与生物补片进行修复的复合型方法,是近年来逐渐兴起的修复方法。此种方法不仅缩短了修复周期,减少了二次手术,同时还保证了修复效果,提高了修复成功的概率。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