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鼻子打了奥美定之后要取出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医生 发布时间:2022-09-23 15:57
导读如若觉得自己打了假玻尿酸,那一定要尽快到正规公立医院将假玻尿酸取出。...
余小姐一直都很关注自己的容貌,经常去各大美容院进行护肤美容,但即使是这样,余小姐觉得自己还是没有变美的迹象,该扁塌的鼻子还是扁塌,并没有因为昂贵的美容后变好看,有些不甘心,余小姐就想到了整形这个方式。
 
因为怕痛,余小姐并没有选择开刀动手术的方式,而是选择了注射症状,上网看了很多资料后,发现还是玻尿酸的效果是最好的,就打算做个玻尿酸注射隆鼻,从网上,余小姐了解到注射隆鼻也就是用针打进去,觉得这样简单的事情在美容院应该可以做到,于是余小姐就没有选择正规整形医院,而是选择了自己比较熟悉的那家美容院。
 
到了美容院后,余小姐咨询了一些信息,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选择了新进口的玻尿酸,据说效果很好,打进去之后没有副作用,而且很自然,余小姐听了之后就心动了,直接交钱进行了玻尿酸注射隆鼻。
 
注射结束后,余小姐看到镜子里自己原本扁塌的鼻子变得高挺秀气,很开心,对玻尿酸的效果大夸一通。两年时间过去了,余小姐的鼻子依旧高挺,余小姐觉得有些不对劲,据她了解,玻尿酸注射后字啊半年或者一年的时间就会被身体吸收,即便自己注射的是进口的玻尿酸,也不应该维持这么久的时间。
 
抱着怀疑的态度,余小姐来到一家正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经过医生检查后,才得知她鼻子注射的并不是玻尿酸,因为经过检查发现,余小姐的鼻子还有注射物的存在,不可能是玻尿酸,判断是奥美定。因为接触医美,余小姐也知道奥美定对人体的危害很大,必须尽快取出才行,就决定立刻接受奥美定取出手术。
 
这次手术采用的是成熟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镜,定位出奥美定分布的部位,然后在直视情况下避开血管和神经将奥美定取出,不伤害正常组织,同时植入生物补片进行修复。
 
对此,医生表示,如若觉得自己打了假玻尿酸,那一定要尽快到正规公立医院将假玻尿酸取出。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