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玻尿酸会在面部游动是假的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2-09-20 17:00
导读如果爱美者发现自己在注射玻尿酸后出现各种异常,就应该尽早到正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取出。...
张女士今年已经40岁了,平时也是个非常爱美的人,也就很难接受自己脸上逐渐增多的皱纹痕迹,试了很多种方法,都还是没能消掉,在一次和姐妹聊天后得知玻尿酸注射后可以重返青春,就想到自己脸上的皱纹,觉得这是自己想要的东西。
 
于是在一次空闲后,张女士就来到一家新开的美容院询问起玻尿酸注射的事宜,得知这里的玻尿酸是国外进口来的,虽然有点贵,但是因为新店开业,现在购买两支可以打九折,张女士觉得不能错过,省一点是一点,反正也是要注射的,于是就跟美容院的导购购买了两支玻尿酸注射面部除皱。
 
注射结束后,效果是非常好的,张女士照镜子发现自己面部的皱纹变淡了很多,甚至有的已经看不出痕迹了,张女士非常开心的回了家。回家后每天都要照一照镜子,不敢相信世界上居然有这么神奇的东西,可以把皱纹去掉,因为玻尿酸时效的原因,于是张女士每隔半年就要去注射一次。
 
在最近一次注射后,张女士发现有些不对劲,面部注射的玻尿酸好像是流动的水,会在面部游来游去,用手触摸之后,发现自己的面部居然变形了,可以随意捏出各种形状,张女士有些害怕,之前也没有遇到过这样的状况,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因此,张女士来到了医院进行检查,跟医生讲述了她的经历,听了张女士的诉说后,医生心里也有了底,就让张女士去做个检查,果不其然,检查结果出来后,张女士注射的根本不是玻尿酸,或者说不是纯正的玻尿酸,而是掺杂了奥美定的玻尿酸,因为掺杂的数量不是很多,因此张女士在注射了好几次之后,达到了面部承受的极限,这才在面部显露出症状,必须尽快取出才行。
 
张女士不想承担面部毁容的痛苦,也同意了接受奥美定取出手术,采用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历经了两个多小时的手术时间,成功取出面部的奥美定。
 
对此,医生表示,如果爱美者发现自己在注射玻尿酸后出现各种异常,就应该尽早到正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取出。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