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哪里才能取出鼻子的奥美定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2-09-18 17:46
导读非法注射物取出应该及时到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进行取出。 ...
罗小姐今年20岁,一直觉得自己不够貌美,当看到电视里的整形广告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找到了想要的变美方式,罗小姐也没有想太多,没有一定要去正规医院做整形的想法,而是选择了一家整形机构,因为这家机构正在搞周年庆促销活动,想着可以便宜一点钱。
 
进店咨询的时候,店内的工作人员给罗小姐推荐了一款名叫"玻尿酸"的产品,说是注射后可以随意捏出自己想要的形状,罗小姐想到自己扁塌的鼻子,就想也不想的买了这个"玻尿酸"进行注射隆鼻。
 
注射结束后,罗小姐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原本扁塌的鼻子变得又高又挺拔,没想到这个"玻尿酸"居然有如此惊人的效果,罗小姐开心极了,决定等玻尿酸效果小时候后再来这里注射玻尿酸变美。
 
但是好景不长,还没有到罗小姐的吸收期限,罗小姐的鼻子就出现了异常,先是出现了红肿,再然后罗小姐就发现自己的鼻子就破溃流脓的现象,不明白这是怎么了,一开始罗小姐还没有想到是因为玻尿酸的事情,再然后她看到一则新闻推送,上面写着某某某在某美容院因注射假"玻尿酸"导致毁容。而这家美容院正是罗小姐注射的地方,罗小姐被吓坏了,连忙去医院进行检查。
 
经过检查后得知,罗小姐鼻子处注射的果真不是玻尿酸,而是与玻尿酸极其相似的奥美定,而奥美定则是一种非法注射物,在注射后会对人体造成伤害,致使人体产生并发症,危害人体健康,必须尽快取出才行。
 
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罗小姐也同意进行奥美定取出手术,医生采用成熟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镜,定位出奥美定分布的部位,然后在直视情况下避开血管和神经将奥美定取出,不伤害正常组织,同时植入生物补片进行修复。
 
对此,医生表示,非法注射物取出应该及时到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进行取出。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