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额头好像打了奥美定该怎么取出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2-09-14 17:35
导读爱美者们在进行注射整形时一定要注意选择正规整形医院,以免被黑医美欺骗,注射奥美定受到伤害...
江小姐刚出来工作不久,就对自己略显平坦的额头感到不满,她觉得自己的额头都有些凹下去,不够光洁饱满,整个人显得很没有精神,就想到了要通过整形来调整一下。
 
但是江小姐是不敢去动刀子的,就想到了朋友说的注射整形,打算用这个方式进行微调,想着只是用针筒注射,就不需要去医院那么麻烦,就去了附近的一家美容院,去到那家美容院,里面的工作人员给她介绍了一款据说是从国外进口的玻尿酸,觉得很不错,就交钱进行注射了。
 
注射结束后,江小姐的额头肉眼可见的变得饱满起来,整个人看起来明亮很多,江小姐也觉得很开心,但是好景不长,过了不到三个月,江小姐就发现自己的额头又出现了凹陷的迹象,认真查看后,发现是额头的玻尿酸往下滑,已经快滑到玻尿酸那里去了,江小姐有些害怕,自己不是注射的玻尿酸吗?怎么这种东西还会动呢?
 
因为出现了这样的迹象,江小姐连忙坐车来到正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经过检查后,江小姐才知道自己额头打的并不是玻尿酸,而是奥美定!奥美定是什么呢?医生表示,奥美定是一种非法注射物,在注射后会出现并发症,出现红肿、变形、移位、疼痛、发炎、渗透、糜烂等症状,如若长期不取出,还会导致毁容,听了医生的话后,江小姐决定立马接受奥美定取出手术。
 
这次手术采用成熟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镜,定位出奥美定分布的部位,然后在直视情况下避开血管和神经将奥美定取出,不伤害正常组织,同时植入生物补片进行修复。手术结束后,江小姐额头的奥美定被成功取出,在恢复后还可以重新注射玻尿酸变美。
 
对此,医生表示,爱美者们在进行注射整形时一定要注意选择正规整形医院,以免被黑医美欺骗,注射奥美定受到伤害。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