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隆胸中心 > 乳房再造 >

矫正乳房畸形的方法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16-06-03 11:59
导读乳房畸形选择胸部整形术最恰当,拥有一对挺拔丰满乳房是美人们的心愿,不少美人们因为胸小就会选择胸部整形术改善太平公主。如今胸部整形术已经得到了医学界的肯定, 胸部整形术 也慢...
  乳房畸形选择胸部整形术最恰当,拥有一对“挺拔丰满乳房”是美人们的心愿,不少美人们因为胸小就会选择胸部整形术改善“太平公主”。如今胸部整形术已经得到了医学界的肯定,胸部整形术也慢慢地走向了成熟和完美的地步,乳房畸形选择胸部整形术最恰当的因素有哪些呢?
 
  乳房畸形选择胸部整形术的效果,就是让“太平公主”变大吗
 
  胸部整形手术的效果在很多人看来就是让“太平公主”变大而已,但是其实并不是这样,一个成功的胸部整形手术是可以让胸部的整体形态呈现出一个美观的外形的,所以不仅仅包括让胸部增大,还包括对胸部形态的调整,这是必须的。
 
 
  什么样的假体才最适合自己呢
 
  (1)、性感——让胸部略微外展,形成一定的乳沟,同时让乳头上翘,呈水滴状,使胸部具有生动的情态美。
 
  (2)、水滴形胸部假体——植入物的形状更自然,像一滴泪珠顺着身体的自然线条,胸部上部在较长时间内能保持饱满,从而赋予您一个更自然的胸部。
 
  (3)、圆形胸部假体——圆形植入物能很好的显示出圆形,若穿低领薄衣服时胸部有美感、有吸引力,应选择圆形假体,圆形假体可以使术后乳房的上极丰满。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