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隆胸中心 > 乳房再造 >

乳房衰老下垂要如何矫正?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16-06-03 17:08
导读乳房似乎都有年龄限制,所以当人类渐渐老去的时候乳房也会跟着下垂,但是求美部分年龄性别的,爱美的女性当然不愿意接受乳房已经下垂的事实了,要扭转这个情况就需要进行乳房下垂矫正...
  乳房似乎都有年龄限制,所以当人类渐渐老去的时候乳房也会跟着下垂,但是求美部分年龄性别的,爱美的女性当然不愿意接受乳房已经下垂的事实了,要扭转这个情况就需要进行乳房下垂矫正,那么矫正是要怎么进行的呢?下面广州市区整形美容中心的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吧!
 
  乳房下垂的外观形态
 
  1.纺锤状
 
  多见于哺乳后的中青年妇女。因哺乳停止后体内激素水平减低,乳腺泡管、腺体及脂肪组织均发生萎缩,而皮肤及支撑组织却相应较多,因而导致胸部下垂,形状为纺锤状;
 
  2.牛角状
 
  多见于青年女性。主要是减肥后乳房内脂肪组织与皮肤松弛所致,表现为乳房纵径较长,乳头位于乳房下线,乳房内纤维及脂肪组织相对增多,乳腺组织较少,外观如牛角;
 
 
  3.三角巾状
 
  多见于中老年妇女特别是绝经后的妇女。中老年女性各种机能都有所减退,内分泌机能下降。胸部下垂是皮肤、支持组织、脂肪和腺体都明显退化、萎缩所致,故乳房表现为空囊状下垂,形状为三角巾状。
 
 
  乳房下垂矫正的方法
 
  对于不同的乳房形态,需要有不同的乳房下垂矫正方法。目前对于乳房下垂矫正有许多手术术式,包括真皮固定术、乳房上提固定、双环固定术等,其基本原理都是将下垂松懈的乳房组织上提固定,并相应去除形成“皮肤乳晕”,以获得正常的乳房外观。
 
  因此,爱美女性出现乳房下垂不用紧张,可针对不同的乳房外观,在医生的建议下选择适合自己的乳房下垂矫正方法,有效改变自己、恢复胸部魅力。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