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隆胸中心 > 乳房再造 >

你能发现自己有没有副乳?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16-06-03 17:12
导读乳房是女人的第二生命,出现任何的问题都会让我们胆战心惊,副乳就是女性除了本身正常的乳房之外多出的乳房或者类似的乳房的乳房,虽然副乳对身体健康影响不大,但还是会给女性朋友们...
  乳房是女人的第二生命,出现任何的问题都会让我们胆战心惊,副乳就是女性除了本身正常的乳房之外多出的乳房或者类似的乳房的“乳房”,虽然副乳对身体健康影响不大,但还是会给女性朋友们造成形象上的影响和心理上的不安。那么如何自检是否患有副乳呢?
 
  副乳的形成原因:
 
  副乳一般形成的原因有两种:一种为天生形成的乳房组织异位,一种为后天穿衣不当形成。前者一般属于女性发育畸形,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切除治疗;而后天形成的副乳一般是假性副乳,普遍性极高。这种副乳形成多以后天肥胖或者穿衣不当造成,很多女孩为了追求性感的乳沟而选择比自己胸部小的罩杯尺寸或调整的肩带过紧过勒,要知道,过小的罩杯和钢托支撑力不足会导致脂肪外溢,久而久之就形成了副乳。
 
 
  副乳自检的方法:
 
  第一,洗澡前脱去上身衣物,在镜前水平站立,首先用肉眼观察,在腋下和腋下前方是否有明显脂肪堆积的“肉包”,如果有或者很明显的话,即为副乳。
 
  第二,用手摸,检查腋下及腋下前方是否有类似乳腺组织的肿块,如果有并且按上去略有疼痛感的话,就尽快去医院乳腺科检查一下,确诊是否是副乳。如果确诊为副乳,那应尽快去选择副乳切除手术进行治疗,做到及早预防副乳病变的发生。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