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隆胸中心 > 乳房再造 >

筒状乳房畸形怎么办?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13-07-09 16:31
导读饱满挺拔的乳房为女性构建了一个优雅的曲线,也让拥有漂亮乳房的女性自信不少。但乳房畸形的女性却不在少数,对于已经出现筒状乳房的的女性朋友来说,通过什么样的矫正方法来挽回已经...
  饱满挺拔的乳房为女性构建了一个优雅的曲线,也让拥有漂亮乳房的女性自信不少。但乳房畸形的女性却不在少数,对于已经出现筒状乳房的的女性朋友来说,通过什么样的矫正方法来挽回已经失去的曲线美呢?
 
  筒状乳房畸形是什么
 
  筒状乳房是一种罕见的乳房畸形,因乳晕下乳腺组织在青春期过度发育所致,依其畸形的不同程度而有不同的命名,如筒状乳房、管状乳房等。其主要表现有:
 
  1. 乳房形状为圆形(筒样)而非圆锥形;
 
  2. 乳房基底部周径缩窄,乳房下皱襞位置高于正常;
 
  3. 乳晕非常大且前突;
 
  4. 存在第二乳房皱襞。
 
 
  筒状乳房畸形的矫正方法
 
  1.假体植入术
 
  在腋窝等隐蔽部位设计约3-4厘米切口,切开皮肤、皮下组织后将假体植入到胸大肌或胸腺下部位。此方法术后乳房手感好,外观逼真,不易觉察,而且适用范围较广。 目前市场上可选择的假体材料很多,假体具有独特的记忆功能,一旦进入人体可与乳房组织完美融为一体;
 
  2.乳晕下皮肤纵切口加“Z”字改形术
 
  画出正常乳房基底部的圆圈,在乳头线上从乳晕下缘至圆圈下弧作一垂直线,以此为轴画一“Z”形做成切口,向上将乳腺体从胸大肌膜上剥离并使之复位。此种手术仅适用于乳腺组织量足够、乳房基底皮肤较紧的已婚育患者。
 
  筒状乳房畸形术后护理
 
  1.术后7天之内尽量幸免手术部分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3.幸免进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等;
 
  4.严厉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5.手术恢复期内要禁止发生性生活。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