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赴韩取奥美定手术竟宣告失败,患者后悔莫及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12-18 11:01
导读赴韩取奥美定手术竟宣告失败,患者后悔莫及,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取出而展开,详细说明了赴韩取奥美定手术为何失败以及失败之后患者该怎么办...
  自从奥美定事件爆发之后,每个奥美定患者都想到了要早日将奥美定取出来。但是,因为很多患者是在国内做的奥美定注射手术,他们难免就认为自己是受了美容医院的欺骗,所以他们就选择了出国取奥,其中一个目的地就是韩国。去韩国取奥,然后整形几乎成了赴韩旅游的一个主流。
 
奥美定
 
  但是,赴韩整形的效果就真的很好吗?!记者经过暗访之后,发现理想很美好,但是现实可能很丑陋。
 
  昂贵的旅程
 
  记者先是来到一个赴韩整形中介那里,咨询关于赴韩事宜。该中介的办公室就宛如美容院的陈列室,墙上都是医生和手术的介绍。每个医生都号称是知名专家,知名学者,而手术后的照片效果也十分完美。但是,一问价格,记者发现赴韩整形要比在国内整形昂贵上好几倍。即使价格高昂,但是这里的生意十分兴隆,不同年纪的女性纷纷前来咨询,有不少就是曾经的奥美定患者。
 
  但是,昂贵的价格不代表是完美的效果。记者又去采访了之前就去过韩国整形的郑女士。
 
  郑女士自述:我是在一年前,经过中介,拿着旅游护照去韩国做整形的,想要先把脸上的奥美定取出来,然后再做个全脸。我预约的据说是梨花大学一个很出名的美容专家,做手术时我就觉得不大对劲了,那个手术室很简陋的,就是屋子里一个床,连头上那个(无影)灯都没有。做完手术之后,过了麻醉,我的脸就很痛,又很肿。他们说是正常的现象,可是我又听不懂医生说的话,都是翻译说的,说过一阵子就没事了。后来,我就坐飞机回国了,可是脸一直都没好,后来还流出了脓液。我现在很后悔,早知道,我就去国内的医院做手术好了。
 
  记者看到郑女士的脸上明显地有着狰狞的疤痕,就是那场跨国手术的失败见证。
 
  国内的肆虐
 
  除了赴韩旅游整形之外,还有一些韩国专家远渡而来。而在工商部门联合卫计委打击非法行医的联合行动之中,就抓捕了不少所谓的韩国专家,很多人甚至在韩国当地连行医执照都没有,只是简单学过微整形,但到了中国,他们就被商家包装为专家教授。
 
  这些伪装的专家教授往往是和伪劣注射物、手术事故等等绑定出现。每年新增的案例当中,不少人都是在这些韩医生手中被注射了奥美定,成了奥美定患者,只能花费大量金钱时间去做取出手术。有些人则更加悲惨,因为手术失败,整形变成了毁容,而不得不四处奔波,寻求修复的机会。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每一个爱美者,韩式整形虽然效果好,但是也要认清楚医生和技术。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