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大师称可用气功将奥美定清除,简直是扯谈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18-12-18 10:30
导读大师称可用气功将奥美定清除,简直是扯谈.目前奥美定取出最靠谱的方法是手术,其他奇怪的取奥美定方法都是不可行的,只会延误奥美定取出的时间,错过绝佳的取出时机,给患者加深痛苦....
  医学是得到多方严谨认证的,是用来为患病人群服务的,但是,偏偏会有些所谓的大师对医学持有怀疑的态度,并且称自己的内力武功才能为人类造福,这只能用四个字来来形容,天方夜谭!
 
  有奥美定患者描述说,她就是听信了大师的话,拖延了奥美定的取出,错过了取奥美定的最佳时机。她当时已经是打算要好好地去医院取奥美定了,但就在去的路上,她看到医院附近的巷子里有一家不怎么显眼的店铺,店铺门口围了寥寥可数的几个人,包围在中间的是一名打扮得像武林中人的人士。
 
  好奇的患者走了过去看到前面摆了一个牌子,写着:气功派第15代弟子,包治百病。等人潮退去的时候,患者悄悄问了大师一句能否用气功治疗奥美定,大师很认真的跟她说:“气功的威力不可小觑,见我们如此有缘分,就给你一个低价,让我帮你把奥美定清除干净吧”。大师说三个疗程即可,患者便一次过交了全款。
 
  患者第二天按照时间地点找到了大师,大师也没说什么,就让患者盘地而坐,自己在患者身边念着咒语,聚精会神地运气,动作一套又一套有模有样的,大概二十分钟之后就结束了,让患者一周后再来。
 
  在这一周的时间里,患者的胸部还是很痛,一点好转的迹象都没有,但是她想既然是三个疗程的话,那应该就没那么快好了。一周后她来到了同一个地方时发现这里已经关门倒闭了,大师的电话也打不通,微信也被拉黑,这下她才知道自己被骗了。
 
  还好的是,患者最后还是得到了很好的治疗。国家清奥中心表示说,奥美定是有最佳取出时机的,当然是越早取出就越好,目前奥美定取出只能用手术的方法,其他什么气功之类的邪门歪道的方法都是扯谈的。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