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注射材料奥美定仍时时出现应该怎么办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12-18 11:21
导读注射材料奥美定仍时时出现应该怎么办,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危害而展开,先是说了目前奥美定泛滥的情况,然后就说明了奥美定会给人体造成的危害...
  奥美定现在已经是一种人人喊打的注射材料,也应该在市场上销声匿迹。但事实却并非如此。
 
  今年38岁的黄女士三年前,在老家做了注射隆胸手术,三年后因为胸部胀痛变形而去做取出手术,经过手术医生确认,黄女士当年打的应该就是奥美定。
 
  无独有偶,同样是三年前,当时十七岁的小华也去了美容院,做了额头注射整形,不久之后打在额头上的注射物就顺着眼睛滑下来,在脸上造成了难看的畸形。后来取出之后,医生也告诉她打的是奥美定。
 
  两个案例都无不说明了,奥美定虽然早就被禁,但是从未远离。
 
  在最新一届全国美容整形参展会上,暗访者看到了各种包装的玻尿酸(透明质酸钠),而价格从几百到上万不等。暗访者看到价格过低的,就去咨询销售人员。
 
  而销售人员毫不在意地说了句,那就是假货,其实是奥美定,就刮了个玻尿酸的名字。反正看不出来里的。你放心买。
 
  根据对比,奥美定和玻尿酸的相似度确实很高,两者都是半透明的凝胶状物质,但是两者的性质却是天差地别。
 
  奥美定,学名是聚丙烯酰胺水凝胶,以前的商家称之为人造脂肪,和脂肪不同,奥美定在打进人体之后,会对人体组织有强烈的刺激性,而这些刺激会使本来正常的人体组织变得畸形肿胀。
 
  所以,奥美定实际上是会给人体造成严重的危害,根本不可能混用。
 
  暗访者后来又去其他摊位,咨询打奥美定之后会有什么后果,但是销售人员一脸茫然,显然她们也不知道自己卖出去的奥美定会具有什么危害。还有销售人员打着包票表示不会有事的。
 
  那么,这些低廉,冒充玻尿酸的奥美定会去哪里呢?
 
  根据知情人士介绍,这些奥美定一般都会流入资质不全的小型美容院,然后经过重新包装之后高价出售。
 
  也有一部分会在网络平台上出售给个人,不少爱美者就是在网络上购买到奥美定,并以为是玻尿酸,请人上门注射,其中连脸部注射为主。
 
  奥美定,仍然以一种隐秘的方式来伤害着爱美者的脸蛋和健康。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爱美者,奥美定仍然存在,为了健康,要注意警惕,避免打了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