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我,18岁,奥美定夺走了我的青春岁月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18-12-17 10:30
导读我,18岁,奥美定夺走了我的青春岁月.奥美定能让一个追求美丽的人失去原本的容貌,失去自信,失去生命的光彩.远离奥美定是每一位求美者的必修功课,珍惜美丽从自己做起....
  18岁是稚嫩的终点,也是尽情挥洒青春的时间,我,本该是一名花季少女,大好时光正摆在眼前,可是,那一个决定,让我遗憾终生。18岁的懵懂鲁莽可以让我们大开眼界,但同时,好奇打了奥美定也会让我们更接近无底洞的边缘。
 
  那年暑假,我正寻思着要不要找点乐子来度过这漫长又无聊的假期,刚好那时候选秀综艺节目很火爆,看着电视屏幕上一张张惊艳万分的面孔,让我动了整容的念头,这不正是我所追求的美丽吗?
 
  去美容院的那天,天气十分晴朗,看来是一个很适合整容的天气。还记得那个美容院装饰得很有特色,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也很好,不过这只是一些门面工作,实则是一个美丽收割工场,这也是我后来才发现的,只是,意识到问题的时候,一切都已经迟了。
 
  当时我哪知道什么是奥美定啊,当她们一下子把打奥美定的好处全部说出来后,我一点防备之心都没有,就觉得奥美定是又便宜,效果又好的整容材料,就决定要同时在鼻子和胸部都打几针奥美定,来一次十全十美的整容。
 
  后来,我真的不想有这个后来。打完奥美定之后,感觉自己光彩夺目,也引来了很多羡慕嫉妒恨的目光,可是好景不长,一周之后胸部出现剧痛,让我喘不上气,乳房下缘流出了浓浓的血水,把衣服都弄脏了;另外,鼻子一夜之间崩塌,随便一捏,形状都可以随意改变。我知道,我已经完了,我不想再见到任何一个人,只想安静地躲起来。
 
  奥美定的危害我也是在症状出现之后才了解到的,当我处于绝望的时候,国家清奥中心的专家向我伸出了援手,在他们的帮助之下,鼻子和胸部的奥美定都取出来了,我以为青春会因奥美定而画上句号,还好有专家在,让我的青春在一次扬帆起航。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