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网红吃播因奥美定泪洒现场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12-17 10:07
导读网红吃播因奥美定泪洒现场,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危害而展开,用一个网红吃播的悲惨遭遇来说明注射奥美定之后会有什么危害出现,提醒患者早日取奥...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奥美定在国内是一种早就被禁的有害注射物,但是在国外却得到了健美达人的喜爱。远在巴西的一个热爱健身的卡车司机,为了拥有健硕的肌肉,竟然不惜往手臂里注射奥美定。
 
奥美定
 
  在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总比注射燃油要好一点点。可是,问题来了,用来做健身的奥美定和用来做整形的奥美定,引起的危害就不一样吗?我想,国内的很多患者都会用亲身经历来说明一点,都是一样的。
 
  从2014年,央视曝光了整容黑幕,曝光了仍有不法商家用奥美定来冒充玻尿酸给爱美者进行整形注射,国家就三令五申,多次发布《关于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注射用)的消费警示》,一方面坚定了对打击违法使用奥美定现象的决心,另一方面则希望警示爱美者们,让他们能够主动远离奥美定。
 
  但是,再多的警示在喧闹繁华的现实前也逐渐变得苍白。这些年来,抖音,快手等直播平台的兴起,使网红直播也成了一个旺盛的职业,大量的男男女女投身其中。而要红,要上镜,就要更美,更美,更特别!
 
  所以,蛇精脸,A4腰,锁骨养鱼等等不可思议的整形要求越来越多,而去做整形手术的人也是如此。红火的市场中,还有大量混入其中的不法商家,早就应该销声匿迹的奥美定也趁此死灰复燃。
 
  不久前,记者就联系到了一个整形失败的前网红,她本来也是抖音上的一个吃播up主,但是因为整容,她的事业,她的未来全都毁于一旦。
 
  小丽,在2016年底就接触了抖音,然后热爱吃和分享的她,在上面注册了一个直播号,每日上传自己的觅食故事。因为相貌清丽,画风讨喜而得到了观众的喜爱,也成了一个不大不小的up主。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平台上漂亮的主播越来越多,她犹豫再三,就决定了要去整形。她把之前赚到的钱都拿出来去做了隆鼻和隆下巴整形。
 
  可是,手术之后,她脸上一直不曾消肿,而且还有加重的趋势,本来肉肉的鼻头现在肿成了一个大包,小巧的下巴现在也肿胀得有拳头大。整个脸看上去像是猪头一样,小丽每照一次镜子都忍不住要哭一次。
 
  她去过好几次整形医院,想要讨个公道,但没想到后来那家美容院居然直接人去楼空,后来更是成了家新开业的酒店。
 
  记者随同小丽去了医院进行检查,医生在对病史和影像结果进行分析之后,认为小丽打的很可能就是早就被禁的奥美定。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爱美者,奥美定的阴影仍未远去,要小心谨慎,去正规场所做整形手术。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