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暗访揭秘网红整形基地,注射都是奥美定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12-17 11:36
导读暗访揭秘网红整形基地,注射都是奥美定,本文围绕着奥美定肆虐的又一事件而展开,详细说明了奥美定仍然存在的这个事实,并且提醒爱美者要注意选择整形场所...
  在很多年轻女孩的心中,网红直播已经是一个值得羡慕的职业,每日穿得光鲜亮丽,收入优越,距离明星也只有一步之遥,可能拍个网剧或者电影什么的,就真的当影视明星了。
 
奥美定
 
  但是,在最近热播的网剧《延禧攻略》中,我们就看到了很多网红,在镜头之下,失去了滤镜之后的网红好像都是面部僵硬,额头隆起,并没有那么美丽。有些网红甚至连表情都做不出来,只能不停瞪眼呲牙,看着奇怪至极,难道网红们都只能活在滤镜里吗?
 
  网红要变红,一种是靠才华,一种是靠颜值。刷脸吃饭在现在并不是一件让人害羞的事,但是要有一张颜值过硬的脸却不是那么容易。而为了达成自己的网红梦,年轻姑娘们是各出奇招,其中最多的就是去整形,冒险一点的削骨,中庸一点的割双眼皮,比较保险的选择了去做注射整形。

    揭秘网红生产基地
 
  而注射整形却也不那么容易。记者就同一个想要去做手术的主播去了当地的一个美容工作室暗访。该工作室外都是人来人往,不少年轻俏丽的女孩子在互相交流着一会儿要整出什么样子。
 
  带记者过来的主播就告诉我们,这里是她们之间很出名的一个美容工作室了,价格不高,但是效果还做得不错。
 
  记者好奇地问了一下这些姑娘们都做过几次手术了。
 
  有个在旁听的,很年轻的姑娘就说:“已经做了两次,就照着AB来整,我很喜欢她的颜,不过这里只能顶多割一下双眼皮,所以我要等多攒些钱去大医院削骨。”
 
  另一个女孩子也说,“我上次做了个范冰冰式的下巴,这次想把鼻子垫高了。”
 
  经过讨论之后,记者就发现这里的做手术的价格是真的有些太低了。玻尿酸注射在这里收费不过一千元人民币,只是正规医院定价的三分之一。
 
  如此低廉的价格却让记者觉得害怕,这样做出来的手术,用的注射物用的有保障吗?
 
  记者故意说要看一下怎么做手术,而负责人也很爽快地答应了记者的围观要求,连口罩都不给记者,就让记者站在室内看。
 
  躺在病床上,做了半麻醉的姑娘眼睛里都透出了对未来的渴望。接着,记者就看到负责人从柜子里拿出了一整盒蓝色封包的注射物,上面写着“玻尿酸”的字眼。
 
  记者忍不住问,“这个玻尿酸很便宜?”
 
  负责人头也不回就说了句,“这是国内生产的,所以便宜。”
 
  记者看到负责人注射的也是半透明的凝胶状物质,看不出什么不妥,就暂时告辞了。
 
  回头和工商部门进行联合搜查的时候,记者才知道这些注射物是国家早就禁用的有害物质奥美定。
 
  这个网红生产基地就一直奥美定来残害那些满怀希望的爱美姑娘们。
 
奥美定取出
 
  最后,国家清奥中心提醒还想着当网红的爱美者们,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要注意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整形。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