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隆胸后长期不取出可以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2-09-25 14:35
导读奥美定具有游离性,取出是很困难的,患者必须选择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再采用先进的技术进行取出。...
周女士在17年前接受过奥美定注射隆胸手术,在手术过后,她对于自己美丽的胸部感到很满意。因此就算她经历了奥美定事件之后,也仍旧不以为然,只觉得是在夸大其谈,想要骗自己交钱做手术费。
 
直到今年,周女士才知道奥美定危害是真实存在的,她感到胸部出现红肿,胀痛的很厉害,居然还能从乳房里面挤出黄色腥臭的液体,周女士一下子就想到了网上流传的奥美定注射后取出来的图片,顿时毛骨悚然,自己的胸部是不是也变成了这个样子?
 
这时候周女士才感受到害怕,经过思考,周女士决定去医院将奥美定取出,由于不了奥美定取出的注意事项,她并没有选择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进行取出,而是选择了一家私人医院进行取出。
 
那家医院的人跟她保证会将奥美定全部取出干净,周女士相信了他们的说法,就放心的接受奥美定取出手术,结果那家医院采用的是落后的取出方法,就是抽吸法,将粗大的针筒扎进去抽取,抽出了很多黄色的液体,就对周女士表示已经取出干净了。
 
周女士就放心的回家了,过去不到一星期,周女士的胸部再次出现红肿胀痛的现象,这次比上一次来的更加猛烈,也越发疼痛,周女士忍不下去了,连忙去医院进行检查,这次她选择的医院是一家正规公立医院,经过检查后,周女士被医生告知自己体内的奥美定并没有取干净,而是仍旧残留在体内,继续爆发奥美定症状,必须重新再做奥美定取出手术才行。
 
采用成熟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镜,定位出奥美定分布的部位,然后在直视情况下避开血管和神经将奥美定取出,不伤害正常组织,同时植入生物补片进行修复。
 
对此,医生表示,因为奥美定具有游离性,注射进体内后会随着组织间隙进行游离扩散,分布到其他部位,粘附在组织上,甚至被组织形成的包膜包裹着,取出是很困难的,患者必须选择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再采用先进的技术进行取出。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