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玻尿酸丰太阳穴后出现异常是奥美定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马医生 发布时间:2022-09-08 17:19
导读想进行注射整形的爱美者一定要谨慎选择正规医院,以免受到伤害。...
陆小姐是被一个朋友为了介绍费被骗到一家美容院注射整形,结果是注射了奥美定,不得不进行奥美定取出手术,才能恢复健康。
 
陆小姐从小就因为太阳穴凹陷,经常被家里的人说留不住福气,以后的生活很难过,听多了之后,陆小姐就对此有些在意,这时候朋友就给她出了一个主意,那就是去做个玻尿酸丰太阳穴,而且现如今玻尿酸注射已经是很流行的事物,也不会有什么副作用,也不用开刀做手术,效果好。
 
陆小姐听了朋友的话之后就心动,但是她一直没有了解过这方面的事情,也不知道该去医院注射还是去哪里,这时候朋友就给她介绍了一家美容院,去到那家医院后,美容院的工作人告知陆小姐,他们采用的是玻尿酸注射填充的方式来填充太阳穴,注射后并不会有不良反应,而且很快就可以恢复。
 
很快,陆小姐就交钱注射了玻尿酸丰太阳穴,在注射后,太阳穴变得丰满了,陆小姐很满意,回到家后被家里人夸赞了好久,但是好景不长,注射后不久她就发现太阳穴周围出现了一个个鼓包,用力按那些鼓包后,发现还是硬硬的,也不像是长痘,陆小姐感到很奇怪。
 
随着时间的推移,鼓包越长越大,已经到了头发遮挡不了的地步,陆小姐不得不寻求医院的帮助,来到一家正规公立医院后,经过医生检查,被医生告知自己注射并不是玻尿酸而是奥美定。
 
陆小姐很疑惑,奥美定是什么呢?医生解释道,奥美定是一种对人体有害的材料,在注射后会进行游离,引起人体组织的增生硬结和疼痛,长期不取奥美定就会导致人体出现肿痛、硬结、变形、糜烂化脓等等症状,因此,建议尽快取出。
 
陆小姐知道奥美定的危害后,感到很害怕,连忙同意接受奥美定取出手术,采用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窥镜,陆小姐面部太阳穴的奥美定被成功取出,恢复健康。
 
对此,医生表示,想进行注射整形的爱美者一定要谨慎选择正规医院,以免受到伤害。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