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如何取奥美定才不会在面部留疤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2-09-07 17:41
导读因为奥美定与玻尿酸的性质相似,从肉眼看很难区分两者,很容易就被黑医美机构利用奥美定伪装成玻尿酸给爱美者使用,因此,建议爱美者在进行整形时选择正规机构进行。...
吴小姐当时是被在她家附近的一家美容院广告所吸引,而且里面玻尿酸的价格很便宜,不到两千块就能注射一次玻尿酸,吴小姐之前也了解过玻尿酸注射的价格,知道玻尿酸价格很贵,在加上注射费用,收费据更高了,于是吴小姐就不由自主的走进那家美容院。
 
走进美容院,里面的工作人员介绍到,这个玻尿酸是从国外进口的玻尿酸,因为是新牌子想打出口碑,所以现在价格很便宜,吴小姐听了之后,忍不住就有些动心,交了钱决定进行玻尿酸注射。
 
注射后,吴小姐的鼻子变得高挺起来,过来一段时间后,吴小姐都没有感觉到什么不适,彻底放下心来,认为自己打的肯定是真正的玻尿酸。但是到了今年过年的时候,吴小姐感觉自己的鼻子好像出现了问题,自己的鼻子好像变歪了,用力一捏居然变形了。
 
吴小姐被吓到了,立马去了医院进行检查,经过医生检查后,吴小姐的鼻子有透亮物,怀疑不是注射的玻尿酸,而是奥美定这类非法注射物,建议尽快取出。吴小姐上网搜索了奥美定,知道奥美定是一种对人体有危害的位置,注射后不仅会导致人体毁容,还会导致致癌,必须取出才能恢复健康。
 
了解到这些后,吴小姐立马同意接受奥美定取出手术,采用成熟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镜,定位出奥美定分布的部位,然后在直视情况下避开血管和神经将奥美定取出,不伤害正常组织,同时植入生物补片进行修复,不会在面部留下明显疤痕。
 
对此,医生表示,因为奥美定与玻尿酸的性质相似,从肉眼看很难区分两者,很容易就被黑医美机构利用奥美定伪装成玻尿酸给爱美者使用,因此,建议爱美者在进行整形时选择正规机构进行。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