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胸部奥美定取出贵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1-10-10 11:36
导读奥美定注射隆胸后,出现了严重的并发症,想要取出又怕价格太贵。...
  奥美定取出价格根据不同的医生资质以及取出设备,取出价格也不同。再有就是取出后需要进行修复的,根据不同的修复材料,价格也不尽相同。而取出效果好且价格实惠的医院,那就只能是公立医院了。
 
  公立医院的医生不仅技术有保障,整形材料也会更好。深圳的祝小姐就是在一家公立医院做的奥美定取出手术,同时还选择了较好的假体材料进行修复,总体的花费也不是很大。
 
  据祝小姐所说,她是在好几年前注射的奥美定隆胸,因为当时年轻,没有仔细的了解材料的合规性就盲目注射了,导致半年前出现了严重的并发症,不仅双乳疼痛红肿不已,身体其他部位也出现了游离的奥美定。
 
  为了取出奥美定,同时改善乳房塌陷下垂的情况,祝小姐来到公立医院就诊。经过检查,确认为奥美注射隆胸失败,且情况较为严重,需要尽早取出。祝小姐还希望能同期植入假体进行修复。
 
  考虑到祝小姐的需求,且经过检查发现,祝小姐乳房符合同期植入假体的条件。清奥医生为祝小姐选择了一款很适合她胸型的假体,并于术中同期植入体内。
 
  经过几天休养,祝小姐就出院回家了。半年后来复诊,双乳基本恢复,外形与原来相比也更加丰满好看了许多。谈起手术的花费,祝小姐也表示,假体她选择的材料较好,价格会稍贵一点,整体的性价比都很高。
 
  据清奥医生说,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价格也会不相同,所以具体需要多少钱,还是要面诊之后才知道。但是到公立医院取奥美定,一定是性价比较好的选择,不仅取出效果更好,价格也会更便宜。同时,公立医院的修复材料也更有保证,修复技术也更成熟,对于取出后的修复效果也更好,修复后的外形状态才会更满意。而很多私立医院要价很高,材料还得不到保证。一旦修复不慎,很容易产生毁容的风险。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