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注射14年取出还可能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1-10-08 16:37
导读奥美定注射后未出现并发症,就一直拖着未取,导致想取出时,已经出现了严重的化脓。...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为了变美,她们总是愿意尝试一些新兴的方法。所以当奥美定这种新兴材料刚进入国内的时候,就引起了广大爱美女性的热捧,争先恐后地注射这种材料进行隆胸。
 
  程小姐是一位白领,因为身形偏瘦,胸部看起来也很小,就在14年前,与朋友约着一起做了奥美定隆胸。注射后确实丰满很多,程小姐也很开心。但到2016年的时候,朋友的胸出现了肿胀、变硬、刺痛的症状。去医院检查后,医生告诉她,是胸部注射的奥美定引起的。而且奥美定粘连组织后,不断产生了乳腺肉芽肿,即触摸就可感受到的硬结。同时血管神经也受到刺激,程小姐的朋友,才会感觉到严重的疼痛感。经过详细检查,在医生的建议下,程小姐的朋友很快到公立医院取出了胸部的奥美定,恢复了原有的健康。
 
  见到朋友注射的奥美定出现了这么严重的情况,程小姐心里也在打鼓。但自己的双乳并没有出现任何不适症状,所以程小姐就一直拖着未取出。看着丰满的胸部,程小姐也很不舍,想着再等一等。
 
  事实上,未出现并发症,并不代表没有危害。奥美定的危害自注射后就会一直存在,它还会随着人体的组织间隙到处游离,对注射部位周围的组织也有很大的威胁。而取出不及时,奥美定腐蚀组织器官后,就会产生更严重的并发症,甚至可能致癌。而且时间拖得越长,情况就会更严重,取出也会更难。
 
  不明所以的程小姐直到胸部也出现了严重的疼痛和肿胀,才意识到要寻求医生的帮助。到医院检查后,果不其然,她的乳房已经出现了很多变硬的结节,奥美定也产生了大面积的游离。经手术取出时,医生打开了程小姐的乳房腔体,随即流出了大量的黄色粘稠液体。术后看到取出的奥美定脓液,程小姐都惊呆了。但好在取出及时,医生也为程小姐同期植入了假体进行修复,术后没多久,双乳就恢复到了原状。
 
  半年后程小姐来复诊时,可见她的双乳已经恢复自然柔软。其实,像程小姐这样未出现并发症,就一直拖着不愿取出的受害者不在少数。但清奥医生说,奥美定危害是一直持续的,随时都有可能爆发。所以取出越早越好,一旦出现了严重的并发症,给取出修复都会增加难度。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