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整形变美没想到遭遇假玻尿酸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唐医生 发布时间:2020-09-14 09:09
导读很多求美者觉得现在整形已经是比较安全的,但是整形市场有着很多黑医美,求美者在求美路上很容易注射到假的玻尿酸,使身体出现严重的情况,所以整形需谨慎 ...
现在整形行业的发展,整形机构遍地开花,很多人认为整形是比较平常的事,不存在什么风险,所以没有什么防备心,正是因为这样,很多求美者不慎注射上假的玻尿酸。
 
小何是其中一位,据说当初在被一家在做活动的整形机构吸引,觉得价格比平常的都要低,想着能够这样变美觉得很幸运,于是就注射了。但是注射一年不到的时间,脸上就出现类似过敏的症状,开始小何以为是过敏现象,吃了一些过敏药,但是没有效果。小何就找回那家整形机构,整形机构三两句就把小何糊弄过去了,小何也不知道怎么办,看着脸上的红肿越来越严重,于是找当地的一家正规公立医院去检查,却被告知注射的是奥美定——假玻尿酸。
 
得知真相的小何十分震惊,苦于无奈,到处找可以取出的医院。
 
注射到假玻尿酸,对于变美虽然开始能够得到一些甜头,但是在后来发生的并发症也足够让人胆战心惊的。因为奥美定长期在人体并没有好处,有些人的潜伏期比较长,而小何的潜伏期算短的了,能够早发现,去早治疗也是比较幸运的。有很多求美者在注射了假玻尿酸后甚至十几年都还没发生并发症,但是体内组织已经被侵蚀得越来越严重,有些还造成不可逆的情况,造成需要切除乳房的严重情况。可见,早发现是有着很大的好处的。
 
然而,注射到假玻尿酸不是什么好事情,小何只是出现轻微的红肿,但是有些患者的情况却异常严重,出现严重的游离腐蚀、变形,甚至毁容,十分可怕,而且假玻尿酸对于健康也有严重的影响,会不断削弱人体健康,容易患者其他疾病,也有患癌的风险,注射了需要尽快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求美者想要做整形,最好选择大型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整形,这样的机构有更好的安全保障,能够更好地避免注射到假玻尿酸。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