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鼻子骨粉可以不取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唐医生 发布时间:2020-09-13 11:30
导读骨粉隆鼻有多种副作用,其是不适合作为整形材料而存在,若是鼻子骨粉注射应取出....
以前不少求美者隆鼻会用到一种骨粉的材料,这种材料在正规的医院是禁止使用的,但是在一些非法美容机构里为了谋取利益,冒着被法律制裁的风险给求美者填充注射,多用于隆鼻等整形项目。那么这种骨粉材料既然被禁止,说明其是不适合作为整形材料而存在,若是鼻子骨粉注射应取出。
 
据研究发现,骨粉隆鼻有多种副作用:
 
骨粉对于身体来说是一种有害的异物,这种异物注射到人体后可以引起并发症,特别医生不专业,人体解剖结构不熟悉,注射部位过浅造成肌肤变色,注射经验不够,注射不均匀在皮下造成结节和鼻部肌肤可能出现红肿等。
 
以及骨粉塑形效果也不佳,本身求美者注射隆鼻就是想改善鼻子的缺点,比如山根过塌,注射后山根确实是抬高起来,但是效果却非常僵硬,不自然,因为骨粉注射后会结晶变硬,且还特别不稳定与,如果此时不小心鼻部遭受碰撞,鼻部形态就会变形,所以人工骨粉隆鼻后鼻梁偏斜是一种较为常见的并发症。
 
感染也是骨粉隆鼻的一大副作用,人工骨粉隆鼻的医生多数是不专业的,其手术条件比如无菌操作不严格等原因使得受术者发生感染,其表现为鼻部疼痛、红肿发烧等。
 
还有就是植入骨粉后,你要想取出来便不是那么容易,骨粉取出困难,由于骨粉隆鼻材料是液体,它会渗入结构间隙,且与血液碰触后便会互相凝固,造成手术时塑形的形状,若要取出必需先夹碎,很难完全取干净,也给受术者带来了不少不需要的麻烦和痛苦。
 
一旦出现骨粉隆鼻后遗症,就要尽快取出注射物,在鼻孔内做切口,剥离腔隙,然后分次取出。取出过程中要求医生的手法一定要轻盈,这样一是手术创伤小,另外就是尽量能使骨粉块儿完整取出。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