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打了假玻尿酸的后果是怎么样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医生 发布时间:2020-09-14 09:11
导读想要变美,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来达到迅速变美的效果,但是注射到假玻尿酸对求美者却不是那么好,打了假玻尿酸的后果是怎么样...
玻尿酸注射是目前比较热门的整形项目,因为玻尿酸的效果显著,而安全性高,备受爱美女性的喜爱,很多人都涌入注射整形这个行业,然而这些人未必都是有资质的,也不一定有玻尿酸的渠道,但是通过用其他非法注射物去包装一下,就能够以假乱真,使求美者在不知不觉中注射了假的玻尿酸。
 
注射了假玻尿酸的后果会怎么样呢?
然而,不良商家用来冒充玻尿酸的材料都有可能不是同一种物质,可能是多种注射物混合在一起,使得症状各异,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为以下几种:
 
奥美定:奥美定是一种无色透明的凝胶状物质,称为“人造脂肪”,曾经在国内风靡一时,用作注射填充塑形,效果非常好,但是因其对人体会造成各种危害,从而被禁了。但是因其外形和功效都和玻尿酸十分相似,所以被一些不良商家用来冒充玻尿酸。
 
打了奥美定后,出现红肿疼痛、畸形移位、糜烂流脓,身体健康不断削弱,甚至有致癌的风险。
 
骨粉、硅油:
硅油是会流动的,注射到人体会造成形变、并且渗入到组织间隙、于人体组织黏连在一起,严重的引起皮肤坏死和局部破溃。
 
骨粉质地坚硬,注射到鼻子使皮下皮肤磨损变薄、会发炎红肿破溃等。
 
生长因子:
生长因子具有刺激细胞生长的活性细胞因子,注射到人体后会导致人体细胞的迅速增生,然而这种物质是不允许注射到人体的,只能用于外服,注射到人体会引起局部疯长、畸形肿瘤等情况。
 
可见,注射到假玻尿酸对人体的危害巨大,求美者进行注射整形应该谨慎而为,最好选择大型正规的整形机构,更为有安全保障,能够避免遇到假玻尿酸。
 
注射到这些注射物,是不能够被人体自动吸收的,需要取出,然而这些物质并不是那么容易取出的,应该选择具有专业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进行取出。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