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致鼻子红肿疼痛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20-03-26 11:27
导读我们知道奥美定对人体是有害的,通过小红的经历,我们知道注射了鼻子会让鼻子发生红肿疼痛,并且,最好要尽早取出奥美定...
很多人通过整形的渠道去变美,眼睛、鼻子、嘴巴等部位都可以通过整形提升一个甚至几个度,所以现在的整形行业发展十分迅速,但是由于监管不到位,也滋生出很多“黑整形”,如果稍有不慎,就很容易注射到非法注射物,奥美定就是其中一种。
 
有的患者不幸在鼻子注射了奥美定,开始并不知道是奥美定,而且开始变美的时候,让她们尝到甜头,自己也很开心,得意忘形但过了一段时间后,身体发生的变化,让她们开始害怕了,去医院检查才知道注射的是奥美定。
 
奥美定,是一种类似果冻状的液态物质,具有很好的塑形效果,形态和玻尿酸差不多,玻尿酸又是现在比较流行的整形项目,所以,很多时候被不法商家用奥美定去冒充玻尿酸。患者注射后也懵然不知,等到出现症状的时候,也就后悔莫及了。
 
小红在鼻子被骗注射了奥美定,后来出现红肿疼痛的情况,由于不知道是奥美定,通常会以为是发炎等症状,会去药店买消炎药进行消炎,但是通过吃药,只能缓解一阵子,不吃药的话又会反复发作,患者这才会怀疑到鼻子上面,想要去检查。去到医院检查,医生告知小红鼻子注射的正是奥美定,现在发生红肿疼痛,只是轻微的症状,但是如果不取出,还会发生其他并发症如变形移位、硬结包块、皮肤糜烂、流脓等,建议小红快去医院取出。
 
本来在美好生活里的小红,一下子被打破了幻想,被吓到了,哪里知道自己注射的原来是奥美定的,听了医生的话,不去取出又很害怕,要取出的话也不知道去哪里取出,只好在网上找到国家清奥中心,国家清奥中心医生建议小红到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去做手术,然后,小红就去了,而且很快顺利取出,小红感叹真是飞来横祸,自己也不知道会注射到奥美定,奉劝各位姐妹要做整形的话还是要到大型正规的整形机构去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