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非法注射物——”定时炸弹“怕不怕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0-03-26 11:28
导读注射了非法注射物,对患者来说,相当于是定时炸弹,建议患者要尽早取出,避免于受到伤害...
很多患者在不知不觉间注射了非法注射物,注射了非法注射物,就相当于给自己安了个“定时炸弹”,定时炸弹的恐怖之处,就在于你不知道它上面时候会爆,如果不找个专业的“拆弹专家”,就会使自己陷入危险之中。
 
如何认识非法注射物?
非法注射物,是被国家明令禁止使用于注射整形的材料,常见的有奥美定、生长因子、骨粉、硅油等,这些非法注射物,是极具危险性的,在注射初期虽没有显露表面症状,但是经过长时间的侵蚀,会伴有不同的并发症。
 
奥美定:是曾经风靡全国的整形材料,后出现并发症,被国家部门明令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距今已经有14年之久。
 
生长因子:生长因子是可以刺激细胞组织生长活性的细胞因子,注射到人体会发生疯狂式的生长,使皮肤红肿变色、甚至糜烂,会累及周边组织,很难保证安全性。
 
骨粉:一般脂羟基磷灰石,经常会被用于鼻部整形,但是骨粉很难塑形、成型也不自然,是国家明令进驻的注射材料之一。
 
硅油:硅油具有流动性,会使注射部位发生形变,与组织黏连在一起不易分离,想要修复也非困难。
 
并发症:
发炎、感染:注射部位红肿疼痛,由于出现的时间不确定,很多患者不知道是出现了并发症,移位是普通发炎,但如果警觉性高一点,可以通过学化验白细胞,升高的话基本就是了。
 
移位:移位也是比较常见的并发症,通常会看见注射部位扩散开,不在原来的注射部位,典型一点的是胸部注射物会移位到腹部或背部。
 
变形:由于注射物的移位,大量会造成注射部位的变形,严重看起来会变成畸形。
 
肿胀、硬结:经过对人体组织的刺激,发生炎症肿块、包裹性肿块,还有非炎症增生性肿块。
 
除了这些,还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使身体免疫力下降、身体机能衰退,甚至有引发肿瘤或癌症的风险。
 
面对如此严重的并发症,患者最好尽早去正规公立的医院取出,才能避免于收到这些伤害。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