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江门注射玻尿酸后不满意可以取出来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唐医生 发布时间:2020-03-25 14:30
导读注射玻尿酸可以通过溶解酶进行溶解,再被身体吸收,而注射到假玻尿酸就要及时做取出手术. ...
  提起玻尿酸了,估计很多的求美女性无不认识的,这是一种在人体真皮组织中也可以找得到的注射物,具有填充塑形、保湿补水、除皱抗衰等功效,且不需要开刀,直接注射,注射后可以被人体吸收,无排斥性,安全性极高。
 
  但是玻尿酸注射也是特别讲究注射方法的,若是医生操作不当,注射在血管里可能会造成血栓的事故,亦或者注射多了导致面僵、效果不好等,这些情况也是有发生的,所以选择正规医生进行注射非常重要,千万不要自行购买玻尿酸来注射,或者到不正规的机构注射。
 
  同时,若是玻尿酸注射后不满意是可以取出来的,一般可以通过注射溶解酶来溶解。溶解酶是一种能水解透明质酸的酶,可用于矫正玻尿酸过度过量充填的不完美效果。若是注射玻尿酸后不满意,建议在大概48个小时内用溶解酶进行溶解,1—2天就溶解了,2周完全吸收,此后可以再次进行玻尿酸注射。
 
  但是要注意,溶解酶只适用于纯正的玻尿酸,若是被注射的是假玻尿酸,这是溶解不了的,且身体也不能吸收,若是长时间不取做取出,还会导致一系列的症状,局部发红、发痒、有硬块,局部组织化脓、感染,甚至皮肤坏死、溃烂等,对人体危害极大。
 
  若是出现了这些症状,就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取出,术前采用三维数字化扫描,追踪体内的假玻尿酸分布,预先做好取出手术的方案。同时采用3D内镜在直视的情况下,将其取出,避开神经和血管,并保留正常组织,最后做好修复,才能彻底的解决问题。
 
  总而言之,注射玻尿酸可以通过溶解酶进行溶解,再被身体吸收,而注射到假玻尿酸就要及时做取出手术。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