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怎么辨别 >

奥美定和玻尿酸的差别都会有啥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02-05 16:38
导读奥美定和玻尿酸的差别都会有啥,本文围绕着奥美定和玻尿酸的差别而展开,充分说明了两者的差别以及具体分析了奥美定应该怎么取出来...
  在之前,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曝光了一些地方的整形美容市场上,奥美定冒充玻尿酸进行售卖。那么,奥美定是什么?和玻尿酸有什么不同?又为什么能够冒充玻尿酸呢?
 
奥美定
 
  注射美容填充剂后,消费者务必要把除针头外的东西留好,包括包装盒、注射器、知情同意书等。”医生提醒大家。
 
  “‘奥美定’是一种被国家明令禁止使用的人体软组织填充材料,上个世纪90年代被广泛用于隆胸,因其对人体严重的危害,于2006年就国家药监局禁止在中国生产、销售和使用”专家介绍,玻尿酸也叫透明质酸,按照等级的不同可用于食品、化妆品及医药领域。
 
  “如果这类玻尿酸里灌装的成分是奥美定,给注射者带来的伤害将难以估量。”专家说。
 
  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网站上查到,目前我国允许使用的美容注射用玻尿酸只有两种,一种是一家瑞典公司生产的瑞蓝牌玻尿酸,另一种是北京生产的逸美牌玻尿酸。也就是说,市场上充斥的其他品牌的“玻尿酸”,都是国家严令禁止的。
 
  虽然玻尿酸和奥美定都是无色透明的,但是假冒的玻尿酸还是可以通过一些简单的方法鉴别的。第一就是包装,假冒玻尿酸的包装很不正规,可登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网站,点击“数据查询”,输入产品名称查询。另外,还可以从针剂内溶液的样态上识别是不是真的玻尿酸。
 
  专家表示:“为防患于未然,消费者在注射美容填充剂后,一定要把除针头以外的东西留好,包括包装盒、注射器、知情同意书等等,即便万一出了问题,可作为证据。”
 
  此外,正规产品包装盒上有咨询电话可咨询真假。患者在做美容时,也要看该美容院有没有国家相关部门授权的资质。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为了提防奥美定,爱美的女士们最好还是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美容注射手术,避免遭遇奥美定;如果已经确诊了是奥美定注射患者也不必太过担心,只要把握时机,早日取出奥美定,还可以继续拥抱美好的人生。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