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怎么辨别 >

奥美定冒充玻尿酸会出现什么后果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02-06 11:20
导读奥美定冒充玻尿酸会出现什么后果,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危害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的危害都有什么以及奥美定该怎么取出来,提醒患者早日取奥...
  奥美定和玻尿酸十分相似,所以很多不良商家就用便宜的奥美定来冒充昂贵的玻尿酸,以此谋取暴利。就像是下面的这个案例:
 
奥美定
 
  不久前,一个名叫小雪的姑娘为了隆鼻,在某美容院注射奥美定后,她的右眼就立即失明了,整个鼻子肿起,变成猪肝色,注射的材料已流入脑中,现在的身体整天疼痛不堪。
 
  无独有偶,在小雪的事件发生后不久,山东的王女士在当地的一家美容院进行了隆鼻手术。术后没想到鼻子变硬并红肿,还时而流脓。她来到正规医院检查后,被告知她隆鼻手术使用的材料不是玻尿酸,居然是早已被下了禁令的奥美定。
 
  医生称,王女士隆鼻手术所使用的是奥美定,奥美定发生感染后,使组织非常质密、坚硬,形成了疤痕挛缩,疤痕牵拉着鼻头发生了严重的变形。
 
  很多求美者在手术前,明明要求的是要玻尿酸,但是被注入到身体里的却全部都是奥美定。那么玻尿酸又是什么呢?
 
  据了解,玻尿酸学名为透明质酸,是由双糖单位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自然界中广泛地存在于脊椎动物的结缔组织、粘液组织、眼球之晶状体及某些细菌的夹膜中,在人类皮肤的真皮层中扮演了基质的重要角色,无论是组织结构上整体的保养或是细胞之间的运送都具有很重要的功能。
 
  由于玻尿酸有强大的锁水功能,所以可保持肤饱满、年轻有弹性,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玻尿酸流失的速度比生长速度快时,肌肤也将渐渐变得缺乏水分,失去光泽弹性,长久下来便出现皱纹等老化现象。因此,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人们提取出了玻尿酸原液,对于人体衰老的部位可进行注射以此达到除皱的目的。而玻尿酸也成为了整形界炙手可热的注射材料。
 
  然而,玻尿酸每毫升3000到6000元的价格,让一些无良商家觉得无利可图,于是便在被背地里干起了偷梁换柱的把戏,也就是把奥美定和玻尿酸掺着用。据一位曾经在美容院工作过的员工透露,他们就是这样掺着卖的。据她介绍:“对于那些非常明白玻尿酸和奥美定区别的消费者,我们会用真的玻尿酸。对于那些只有个模糊感念的消费者,我们是一半玻尿酸一半奥美定掺着注射。而对于那些完全不明白的消费者,我们给她们注射的全部是奥美定。”
 
  当记者问到,不怕消费者事后出现问题来找吗,这位工作人员非常淡定的说道:“出事也是几年之后的事,谁能说的清到底是因为什么,我们把责任一推就完了。”美容机构人员如此轻描淡写的描述,让人震惊又气愤。那么,作为普通消费者的我们到底应该如何区别奥美定和玻尿酸呢?
 
  医生介绍,在进行注射前消费者首先要看包装,许多假冒玻尿酸包装都很不正规,有意大利生产的,有法国生产的,产地五花八门,其实经中国批准的玻尿酸只有两种,一种是瑞典生产的瑞蓝,另一种就是国产的润百颜,如果消费者对包装鉴别没有把握的话,还有一种办法,就是登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查询产品批号,通过正规渠道引进的玻尿酸,在网站上都有备案,一查便知。其次,看溶剂样态,玻尿酸的分子量很小,是水性的,搓揉的时候感觉很细腻,搓几次慢慢就变干净消失了。但是奥美定明显颗粒偏大,胶冻状,很难迅速在凝固后消失。
 
  根据《医疗美容项目分级管理目录》可知,注射除皱属于医疗美容项目,而生活美容院是不具备注射资质的。而且就注射美容来说,医生也是需要经过严格培训的,因为注射材质的不同决定了注射部位深浅的不同,如果把注射的位置深浅颠倒,那一定会在人体局部组织出现异常反应。所以注射美容绝不是像消费者所理解的只要会推针管都能进行注射。
 
奥美定取出
 
  最后,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消费者,要注意早日就医,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