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怎么辨别 >

奥美定和玻尿酸两者有什么差异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02-04 11:41
导读奥美定和玻尿酸两者有什么差异,本文围绕着奥美定和玻尿酸的不同点而展开,详细说明了这两者都有什么不同以及奥美定要怎么取出来,提醒患者取奥...
  奥美定和玻尿酸两者都有什么差别呢?为什么奥美定常常都会冒充玻尿酸呢?我们有必要说一下两者该怎么区分?以及不小心打了奥美定的话,该怎么办?
 
奥美定
 
  玻尿酸,全名是D-葡萄糖醛酸及N-乙酰葡糖胺组成的双糖单位玻尿酸(Hyaluronan),又称糖醛酸、透明质酸,基本结构是由两个双糖单位D-葡萄糖醛酸及N-乙酰葡糖胺组成的大型多糖类。与其它粘多糖不同,它不含硫。它的透明质分子能携带500倍以上的水分,为当今所公认的最佳保湿成分,广泛的应用在保养品和化妆品中。
 
  但是,最近却出现了山寨版的玻尿酸,那就是奥美定。奥美定,又叫聚丙烯酰胺水凝胶,俗称人造脂肪,是一种无色透明类似果冻状的液态物质。那么,如何辨别玻尿酸和奥美定呢?
 
  奥美定曾经被作为隆胸、隆臀的填充材料,由于该产品引发了多起美容整形伤害事件,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2006年4月30日全面停止生产、销售和使用这种产品。撤销注射奥美定的医疗器械注册证。
 
  专家介绍,虽然玻尿酸和奥美定都是无色透明的,但是假冒的玻尿酸还是可以通过一些简单的方法鉴别的。
 
  1.从针剂内溶液的样态上识别是不是真的玻尿酸。玻尿酸分子量很小,是水性的,一搓揉的时候,感觉很细腻,然后几次搓慢慢就干掉了,就消失了。通常市场上奥美定的注射器也是水性的,但是它有一个明显的颗粒偏大,然后胶冻状,很难迅速在凝固后消失。
 
  2.包装,假冒玻尿酸的包装很不正规,可以登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网站,点击“数据查询”里的“进口器械”或者“国产器械”,输入产品名称,就可以知道产品是否是国家批准过的。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爱美是人的天性,但是,爱美也是要以健康和安全为基础的。为了自己的身心健康,我们真诚地希望大家好好鉴别真假玻尿酸,人人都实现美丽的愿望。同时,如果有消费者曾经接受过奥美定注射,那么就要早日走入医院,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