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隆胸中心 > 假体隆胸 >

隆胸的注意事项有七大条你知道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16-06-03 17:01
导读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的乳房丰满诱人的同时,还拥有纤细的腰姿。可是,现实中怎样拥有如此完美的事儿呢?微隆胸帮您美丽圆梦。既然说到微整形,那么作为一项美丽手术,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的乳房丰满诱人的同时,还拥有纤细的腰姿。可是,现实中怎样拥有如此完美的事儿呢?微隆胸帮您美丽圆梦。既然说到微整形,那么作为一项美丽手术,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微隆胸的术前准备工作吧。
 
  高耸而富有弹性的乳房是女性青春健美的重要标志。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的乳房丰满诱人的同时,还拥有纤细的腰姿。可是,现实中怎样拥有如此完美的事儿呢?微隆胸帮您美丽圆梦。
 
  既然说到微整形,那么作为一项美丽手术,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微隆胸的术前准备工作吧。
 
 
  1、术前与求术者充分沟通,如实告知其手术相关事宜及术后效果、可能危险等,做到手术双方完全知情自愿。
 
  2、求术者术前应行常规体检,检查乳腺内有无异常包块等,确保身体健康无可怕内科疾病及部分传染灶者方可隆胸整形术。
 
  3、手术开始前应遵从求术者本身要求,决定选用乳房假体的类型及手术相关选择。
 
  4、术前与求术者就手术切口及假体植进的层次进行沟通。切口可挑选腋窝切口、乳房下皱襞切口、乳晕周围切口;假体可植进胸大肌后或者乳腺后空闲。这是微创隆胸术前的重点事项之一。
 
  5、术前1个月应停止服用避孕药、雌激素等类药或阿司匹林等易引发凝血机制障碍的药物。
 
  6、术前行双侧胸部正位,侧斜位常规照相,以便术后对照。
 
  7、隆胸整形术应避开月经生理期。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