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隆胸中心 > 假体隆胸 >

假体隆胸,获得丰满胸部的好方法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简医生 发布时间:2014-04-29 10:34
导读丰满的乳房是女性自信的来源,要是天生胸部比较小又想要丰满的胸部的话,假体隆胸可以帮你实现。为什么隆胸要选假体隆胸呢?...
  丰满的乳房是女性自信的来源,要是天生胸部比较小又想要丰满的胸部的话,假体隆胸可以帮你实现。为什么隆胸要选假体隆胸呢?看了以下广州区整形美容专家对假体隆胸的介绍你就知道了。
 
  假体隆胸的优点:
 
  一、仿生设计,选择多样
 
  假体隆胸仿生女性胸部性状特点,型号多样,主要有圆形和自然形两种形态;包括一般型、中高面、高面三种高度。
 
  二、触手柔软,自然逼真
 
  隆胸所采用假体与自然乳房组织高度一致,触手柔软,手感逼真,优美自然。让无数女性脱胎换骨同时,充满自信魅力。
 
  三、独特相容,亲近安全
 
  关于胸部整形领域来说,这是一项伟大的技术。临床实践观察发现,隆胸假体进入人体后,立即表现出它与人类肌体亲近的特质,不但不会受到人体组织的排异与攻击,反而人体组织还会尽可能的去爱护它。
 
  四、超强记忆,坚韧牢固
 
  隆胸假体的内在成分为"深海记忆凝胶",当其进入人体后,前6个月为它的人体环境记忆期,这时候乳房将显得坚挺有力,手感柔韧。满6个月后,隆胸假体会将人体环境乳房信息全部牢记。从而与自体乳房融为一体,变得坚挺而富有弹性。而隆胸假体虽然手感"柔若无骨",但在遭受到外力挤压时,却表现出惊人的坚韧和牢固性。除此之外,假体隆胸的超强柔韧还表现在隆胸假体的不扩散性上。
 
  假体隆胸能够让你在此突显女性魅力,让你展现女性的曲线美。但是手术都是有风险的,专家提示您,为了降低你的假体隆胸手术风险和为了保障你隆胸效果和安全,建议选择权威的国营公立找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的整形美容问题欢迎拨打我们的美丽热线或咨询在线专家!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