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隆胸中心 > 假体材料 >

【妇联推荐】清奥权威专家解读奥美定副作用之伤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16-06-03 16:45
导读对于奥美定,相信很多人都不会觉得陌生,因为2006年的媒体报道都聚焦在奥美定因使用安全问题而被国家药监局禁止生产与使用,此新闻一出震惊了整个美容界,更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因...
  对于奥美定,相信很多人都不会觉得陌生,因为2006年的媒体报道都聚焦在奥美定因使用安全问题而被国家药监局禁止生产与使用,此新闻一出震惊了整个美容界,更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因为奥美定而家庭破裂的案例呈上升趋势,奥美定受害者都叫苦连天,到底奥美定都给受害者们带来了什么样的伤害?下面请广州市区清奥中心的清奥专家为我们分析一下这个问题。
 
  奥美定游走性导致患者毁容引发更多副作用
 
  广州市区清奥中心的专家表示奥美定最明显的症状是它会游走到身体的其他地方。当初奥美定被应用的范围比较广,隆胸、隆鼻、丰太阳穴、隆颊甚至隆臀等项目,其注射材料都是采用当时最为流行的奥美定。及后的病例中能发现,不论受害者利用奥美定隆的是哪部分,奥美定都会游走,并且不可预测地对人体产生着各种影响,如奥美定隆胸的患者,胸部会游走到腰腹部甚至背部、肩部等位置;奥美定隆鼻的患者,鼻部奥美定游走进眼球,影响视力;奥美定隆颊的患者,奥美定游走到嘴部使得张口的困难等等。因为奥美定的游走使得原本正常的容貌变得畸形难看,甚至影响其他身体机能正常活动能力都是常见的病例。
 
 
  奥美定硬结疼痛影响受害者正常生活
 
  专家表示另一种常见的奥美定副作用是硬结,即使当初的注射位置正确,使得奥美定的游移几率减少,但都不能改变奥美定有毒的事实,它就算静躺在人体内都会渐渐融合患部的正常神经组织与肌肉组织,最后形成硬结,而硬结的出现会伴随着不同程度的疼痛。如乳房内产生奥美定硬结,一般会感觉乳房僵硬伴有痛感,如果并发症出现一段长时间都没有取出奥美定,奥美定会持续侵蚀人体组织,疼痛的感觉就会加剧,奥美定患者都因为此种硬结与疼痛,寝不安吃不下,严重影响日常的工作与生活。
 
  奥美定的副作用不只是对身体甚至是对精神有影响
 
  因为奥美定的种种危害使患者陷入了巨大的痛苦折磨中,而在身体的变化同时,心理上的变化也是不可预测的。因为奥美定而毁容,因为奥美定而疼痛,使得奥美定患者们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压力,害怕别人的目光,害怕家人的不谅解,害怕奥美定即将带走她们更多珍视的东西。根据多年以来的案例统计奥美定患者自杀案例已经达到20余例,因为奥美定而婚姻破裂家庭已经高达2000余对,患有严重精神性疾病的约有1000余人,而轻度心理疾病患者多达50000余人。这并不只是单纯的数据,而是有多少人因为奥美定而失去家庭、失去快乐、失去生命,奥美定对身心的副作用都不容忽视。
 
  专家提醒:奥美定患者对于奥美定的副作用如果还有不了解的都可以登陆广州市区清奥中心的官网或拨打救助热线进行咨询。奥美定的副作用并不能轻视,取出奥美定要尽早,别待身心俱损时才拿起捍卫健康的武器。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